臺北市
24°
( 26° / 21° )
氣象
2021-04-30 | PChome書店

咖啡聖經

咖啡聖經咖啡聖經
作者:安妮特.穆德維爾(anette moldvaer) 出版社:楓書坊 出版日期:2015-09-10 00:00:00

安妮特.穆德維爾
安妮特.穆德維爾是平方英里咖啡烘焙坊(Square Mile Coffee Roasters)的共同創辦人,該公司位於英國倫敦,是一間獲獎無數的咖啡烘焙商。平方英里挑選、購買、進口、烘焙咖啡豆,並銷售給一般消費者及企業。安妮特的咖啡職涯從1999年於其家鄉挪威擔任咖啡調理師開始,目前則是全年拜訪咖啡農,從全世界挑選出最棒的咖啡。
安妮特在多項國際業界競賽中擔任評審,例如世界咖啡師大賽(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s)、國際咖啡杯測賽(Cup of Excellence)及最佳美食獎(Good Food Awards),並開設咖啡講座,遍及歐洲、美國、拉丁美洲及非洲。安妮特曾在2007、2008及2009年的世界咖啡師大賽中獲得最佳義式濃縮咖啡獎,並在2007年贏得世界盃杯測師大賽(World Cup Tasters Championship)冠軍。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