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3° )
氣象
2021-05-07 | PChome書店

超悅大腦:科學證實幸福感可以自己創造,加速實現理想人生

超悅大腦:科學證實幸福感可以自己創造,加速實現理想人生超悅大腦:科學證實幸福感可以自己創造,加速實現理想人生
作者:道森‧丘吉(dawson church) 出版社:三采文化 出版日期:2021-02-25 00:00:00

<內容簡介>

☆解密1%人的超悅大腦模式!☆
☆《科學證實你想的會成真》作者最新力作!☆
☆「超過50年研究」+「科學驗證」的有效靜心冥想法☆

從50年研究到50秒實現

國際著名科學家道森.丘吉從文獻研究及科學驗證中,找到了能夠迅速且徹底改變大腦的驚人證據。神經可塑性已廣為人知,但鮮少人知道它發生的速度及範圍,以及我們到底有多少的改變力量。整合不同科學領域可量測的數據顯示,神經重塑的過程比以往科學家所理解的更全面、更快速,影響也更深遠,不僅可以有效縮小大腦的「壓力迴路」,還能無中生有地創建開悟迴路,讓我們擁有一個快樂、寧靜且足智多謀的大腦,體驗更豐盈的人生!

從擁有什麼感覺到成為什麼樣的人

作者利用最前沿的科學技術,提供了一套有效的方法,每天僅十二分鐘的八週練習,就可以在大腦中產生可測量的變化。透過大腦的新網絡及新迴路,我們能夠擺脫舊心智、陳腐的習慣、自我破壞的行為以及童年受到的制約,在自己身上及周遭環境創造新氣象、新格局,將喜樂、創造力、心流帶進日常生活中。以往只有1%的人才知道的祕密,如今已經能夠為我們所用,幫我們重塑一個快樂的大腦,打造幸福、圓滿的新人生。隨著時間推展,這樣的愉悅、安適及喜樂狀態,甚至能夠成為永久穩定的人格特質。

? 為何許多人覺得靜心冥想很困難?
? 透過靜心冥想活化大腦後,能獲得哪些益處?
? 如何能輕鬆地進入深度冥想狀態?
? 冥想能產生哪些與喜悅有關的神經化學物質?
? 如何調節負面情緒及引導自己的注意力?
? 面對危機與災難時,如何保持穩定及彈性?
? 我們的大腦到底可以改變多少?
? 如何將內在的喜悅化為現實生活狀態?
我們無法改變不幸的過往歲月,但是可以透過大腦來重寫故事,與充滿無限可能的力量站在一起,走過傷痛,獲得成長。每一個正向的選擇與作為,都是在幫助你自己從煩惱、糾結及苦難中解脫,迎接一個全新的未來。讓喜悅成為一種最自然的生活狀態,每個人都做得到。

<作者簡介>

道森‧丘吉 Dawson Church
道森‧丘吉是暢銷書《基因中的精靈》(The Genie in Your Genes)作者,書中針對情緒與基因的關係提供了突破性的新理解。他的另一本力作《科學證實你想的會成真》(Mind to Matter)則檢視了顛峰心智狀態的科學證據。

他所創辦的國家整合健康照護機構(www.NIIH.org),研究並運用深具潛力的實證心理學與醫學技術,幫助過數千名有身心疾患的人回歸正常生活,其中包括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美國退伍軍人。1979年,他是第一個從博學通識計畫(University Scholars)畢業的學生;後來在好樂斯大學(Holos University)攻讀博士學位時,指導教授是神經外科醫師暨美國整體醫學學會(American Holistic Medical Association)創辦人諾姆.席利博士。

道森.丘吉曾經是出版社編輯,後來成為Aslan出版社總裁,並先後取得自然醫學的學士後哲學博士及能量心理學的臨床證書,他的開創性研究曾在重要的科學期刊發表,本人更是《能量心理學:理論、研究及治療》(Energy Psychology: Theory, Research Treatment)這份同儕審查的專業期刊編輯,也是《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知名的部落客。

他透過EFT情緒釋放技巧網站(www.EFTUniverse.com),分享如何將能量心理學的突破發展,運用於保健及運動表現上。EFT Universe網站也是第一個獲得醫師持續教育(continuing medical education)認證的組織,授課對象包括所有主要專科,例如美國醫師學會的醫生、美國心理學協會的心理醫師以及美國護理認證中心的護理師。他所訓練的能量心理從業人員已超過數千名,也提供相關領域最高階的認證課程(EnergyPsychologyCertification.com)。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