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6° / 21° )
氣象
2021-05-07 | PChome書店

JYC幸福祕密圖卡:啟動自癒能量連結,撫慰內在小孩,有效溝通親子家庭人際關係,找回讓自己和他人變幸福的能力(精美盒裝版)

JYC幸福祕密圖卡:啟動自癒能量連結,撫慰內在小孩,有效溝通親子家庭人際關係,找回讓自己和他人變幸福的能力(精美盒裝版)JYC幸福祕密圖卡:啟動自癒能量連結,撫慰內在小孩,有效溝通親子家庭人際關係,找回讓自己和他人變幸福的能力(精美盒裝版)
作者:jyc 出版社:樂思文化 出版日期:2021-03-31 00:00:00

<內容簡介>

☆全球獨創☆
☆精緻插畫繪製☆

2款心靈溝通牌卡x神準心理測驗x多種遊戲玩法

打破冷場神級工具!團體遊戲活動必備。
歡樂溝通最佳輔助!親子互動不再卡卡。
神準心理測驗牌卡!?動自己的自癒能量。

精美盒裝內容:
2款心靈溝通牌卡(共43張、採用雙面設計、86幅圖面)+導引手冊+幸福樂園地圖+牌卡收納隨身盒+置卡圖+通關PASS+ 86幅牌卡全視圖
**************************************
遊戲開發測試者 劉皓老師
色彩人格原型諮商師 Janet McDonnell
好評推薦
**************************************

歡迎光臨幸福樂園!
幸福,就是陪________一起來到樂園!
空格裡,你想填上誰的名字?
可以是自己,可以是親密的伴侶家人,或是親親小寶貝;
也可以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想變熟的同學/同事。

更多玩樂,更多溝通,
打造專屬自己和親親寶貝、家人朋友的幸福樂園!

【設計原理】
全球唯一「幸福祕密圖卡」&「色彩能量牌卡」2款心靈溝通圖卡,是根據Jack Yen Chen老師獨創的感官體驗法──「JYC自療能量方程式」 Just You Care只要你在乎的,真實反映每個人當下的各種情緒、感覺、心理需求,加上盒裝配件「幸福樂園地圖」一起使用,是一套可以用來自我療癒、溝通、找到陪伴方式的入門工具。

【適用年齡】
3歲以上

【適用對象】
親親寶貝想什麼→讀懂小寶貝的心事,搞定壞情緒。
家人好友相聚→讓陪伴變得更有趣,讓溝通變得好輕鬆。
小團體多運用→快速親近新朋友、重新認識同學/同事。
一個人也能玩→理清紛亂情緒和困擾問題,做自己的療癒師。

【適用範圍】
心理諮商→人格天賦、心理創傷
人生哲學→自我價值、人生意義
家庭婚姻→兩性關係、家庭經營
親子教養→陪伴成長、人格發展
職場成功→人際溝通、壓力管理

【導引手冊內容説明】

※設計原理→全球唯一、心理諮商系統「JYC自療能量方程式」(JYC方程式)
※幸福樂園地圖→觀測當下的心情和煩惱源頭
※幸福祕密圖卡43張牌卡的故事、代表意義
※與自己的對話→找出心中的訊息,43張圖卡想告訴你的事
※親子溝通→解讀孩子心中的想法,43張圖卡說明陪伴與溝通的方法
※撫慰內在小孩→讓43張色彩卡呵護自己的內在需求
※使用玩法→依篇章介紹使用工具和玩法

【使用玩法範例】

※玩法1:
看到幸福樂園地圖時,說出第一個看到的物件。

使用人數:1人~多人
使用工具:幸福樂園地圖

效果→打開心門,測出當下的心情或煩惱。
多人一起玩時,立刻打開聊天話題、炒熱氣氛。一個人玩,可以直擊心裡的困擾或煩惱,開?自我探索的思路。

****************

※玩法2:
抽出3張圖卡,依序置放。

使用人數:1人~多人
使用工具:幸福祕密圖卡、置卡圖

效果→讀懂對方的心。
可以測出近期的心情、或心裡的煩惱問題,幫助了解對方想法,找到溝通的切入點。

****************

※玩法3:
選出想要對方猜測的牌卡,以故事方式敘述、或簡短的字句形容牌卡,讓對方猜出自己選的牌卡。

使用人數:2人~多人
使用工具:幸福祕密圖卡

效果→破冰神器,迅速加温情感,歡樂互動。
這款遊戲設計,適合親子、小團體互動,讓温馨歡樂氛圍,成為彼此最好的陪伴。

【配件說明】
1幸福祕密圖卡&色彩能量牌卡:2款牌卡,雙面設計,總共43張、86幅圖面,日本進口紙全彩印刷。
2幸福祕密導引手冊:尺寸10cm*13.5cm,256頁,藝術專用紙全彩印刷。
3幸福樂園地圖:展開尺寸40cm*27cm,雙面設計,以桌遊板規格紙材製作。
4樂園通關PASS & 置卡圖:展開尺寸13.5cm*40cm,雙面設計。
5牌卡全視圖:展開尺寸20cm*27cm,雙面設計。
6牌卡收納磁鐵隨身盒:尺寸9.5cm*13.5cm*2.5cm,磁鐵開關設計。
7精美收藏書盒:尺寸15cm*23cm*4cm,鑽卡紙全彩印刷。

<作者簡介>

JYC (Jack Yen Chen)
擁有澳洲執業中醫師證照(AHPRA)、香薰療癒師執業證照(ATMS) 、澳洲最高心理治療與諮詢聯合協會會員(PACFA)、塔羅協會教師級會員(TGA)、占星學聯合協會會員( FAA ),累積多年臨床諮詢豐富實際經驗。

《JYC幸福祕密圖卡》設計原理是透過Jack Yen Chen老師獨創的感官體驗法──「JYC自療能量方程式」 Just You Care只要你在乎的,真實反映每個人當下的各種情緒、感覺、心理需求,是一套可以用來自我療癒、溝通、找到陪伴方式的入門工具。

「JYC自療能量方程式」(JYC方程式)將東方中醫望聞問切、陰陽五行變化,結合西方色彩學、心理學、芳香療法、占星術,是一套有科學依據的心理諮商系統,可廣泛使用在個人價值、家庭親子、親密關係、工作職場、人際溝通等多種面向的問題。

Jack Yen Chen老師目前旅居香港, 巡迴澳洲、中國、香港、台灣、日本等地,舉辦多場身心靈相關課程演講。

已出版著作:
《愛自己 沒那麼難》──用115種色彩療癒方式來關愛自己
《遇見毛孩,遇見更好的自己》──陪伴寵物生病老後,學會對自己最重要的人生課題

更多相關資訊
www.jackyenchen.com
https://www.facebook.com/jyc.support.you/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