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6° / 21° )
氣象
2021-05-19 | PChome書店

炒股的智慧:教你持續、長期、穩定買股,讓錢自然流進來(新修典藏版)

炒股的智慧:教你持續、長期、穩定買股,讓錢自然流進來(新修典藏版)炒股的智慧:教你持續、長期、穩定買股,讓錢自然流進來(新修典藏版)
作者:陳江挺 出版社:遠流出版 出版日期:2018-11-29 00:00:00

投資是頭腦的戰爭,更是智慧的修行之道!
長銷20年的股市經典,專業炒手25年的觀察與經驗總結,
帶你掌握金融變化,不斷從股市賺到錢!
賺錢只有三個方法:用手,用腦,用錢。
用手賺錢賺的是辛苦錢,用腦賺錢的算是人上人,真正的轉錢是用錢賺錢。
炒股這行的特點是入行極困難,然而一旦成功入了行,以後的日子往往很好過。而借鑑前人的經驗,正是少繳學費的唯一方式。
作者陳江挺投入炒股25年,其間大賺也大賠過,曾因一天賠掉5萬美元而兩週食不下咽,卻也因此開啟了他炒股的成功之路。他認為,在股市偶爾賺點錢很容易,但唯有成為專家,才能不斷從股市賺到錢並把錢留下來。
本書集結了作者數十年來實際操盤中證明最為有用的概念和分析,例如找出「臨界點」來決定進出場時機、用「分散風險」集小勝為大勝,只要掌握並通透這些技術與觀念,便能有效預測股價運動方向,提高致勝率!
炒股不是科學,而是一門藝術,它沒有固定模式,卻往往激發了人性的貪婪與恐懼,而學習炒股正是克服「貪」與養成「不貪」的過程,是一場自我與人性的挑戰。這不僅是一本股票技術書,更是投資心法寶典,了解「市場會改變,但人性永遠不變」的原理原則,就能掌握股市獲利的關鍵。

★名人推薦:

99啪(財經作家)
安納金(暢銷書《高手的養成》、《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實戰書》作者)
張智超(創富創投董事長)
許凱廸(台股暢銷書《生活投資學》作者)
阮慕驊(財經專家)

我很慶幸自己在投資初期能接觸到這本書,記取作者多年的經驗教訓,少走了很多冤枉路。也祝福各位讀者能跟我一樣,用最小的代價學會書中「炒股的智慧」,相信在未來的投資道路上,一定能走得更長久、獲利更穩健。
──99啪(財經作家、《沒有18%我靠股票打造自己的鐵飯碗》作者)

此書半數以上的內容被我歸類在投資心法,不過,此書也是傳授「交易技巧」的書之一……我認為這本書是靠技術面交易者一本補足盲點的好書。
──安納金(暢銷書《高手的養成》、《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實戰書》作者)

我個人相當推崇作者的想法……很榮幸能向您推薦這本書,反覆閱讀、體會再三後,必定能讓您在炒古這條路上更有方法、更具信心。
──張智超(創富創投董事長)

《炒股的智慧》的兩大主軸是「人性」與「尊重市場」,這是市面上投資書籍很少著墨的部分。……本書是任何類型投資人都該看的書,誠摯推薦給想在股海中持盈保泰的朋友。
──許凱廸(台股暢銷書《生活投資學》作者)

投資人十有九輸,真正能從股市套錢出場的僅是少數人……《炒股的智慧》作者陳江挺先生提供了許多股市操作經驗和法則,可為讀者重新思考自身的操作策略並與之對照。
──阮慕驊(財經專家)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