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21-06-11 | PChome書店

慢小黃出任務(精裝)

慢小黃出任務(精裝)慢小黃出任務(精裝)
作者:宮西達也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21-05-01 00:00:00

<內容簡介>

宮西達也《小卡車兜兜風》系列繪本第三彈
放慢腳步,收穫更多!附驚喜大拉頁結局!

這次的新朋友是慢吞吞的小黃!
小紅和熱心助人的小黃會在路途中遇到誰呢?
經歷驚奇的旅程,內心收穫滿滿!

本書為《小卡車兜兜風》系列新作。這次與小紅一同送貨的是總是行事悠哉卻也熱心助人的小黃。朝著目的地悠遊水族館出發,看到小黃總是給予困難的車子們幫助、因為小黃的緩慢而得以享受美麗的風景,小紅的心境也漸漸改變……慢慢來,能夠飽覽更多沿途風光;慢慢來,也很不錯!
快跟著小黃一起慢下腳步,欣賞美好景色,感受互助溫暖吧!

★本書特色:

1.宮西達也《小卡車兜兜風》系列繪本第三彈。
2.插圖藏有彩蛋,一起找找《帥氣小黑來報到》的小黑,出現在哪一頁!
3.附驚喜大拉頁結局!

★得獎紀錄:

☆日本全國學校圖書館協議會選定圖書
☆日本童書研究會選定圖書
☆日本圖書館協會選定圖書

<作者簡介>

宮西達也
1956年出生於日本靜岡縣,日本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畢業。曾經從事人偶劇的舞臺美術、平面設計工作,現為專職繪本作家,至今創作數十冊以上的繪本,屢獲大獎。作品《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獲得第三十屆日本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獎,《超神奇糖果鋪》獲得日本繪本獎讀者獎。
其他的暢銷作品有《小卡車兜兜風》、《帥氣小黑來報到》、「霸王龍」系列、「超神奇」系列、「喵嗚!」系列、「我贊成!」系列、《小豬別哭啦!》、《小小跟屁蟲》等(以上皆由小魯文化出版)。

譯者:Choyce
本名郭宜亭,親子教育作家、旅遊作家,日本官方認證群馬觀光大使、熊本觀光特使。歐亞美非澳走一回,玩轉全世界的家庭主婦。海內外發行多冊親子與旅遊創作,譯有《胎內記憶:為什麼我要當媽媽的小孩呢?》、《100分便當》、《蔬菜白熊》等(以上皆為小魯文化出版)。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