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1-06-15 | PChome書店

別再mnist了:跨平台高平行TensorFlow 2精彩上陣

別再mnist了:跨平台高平行TensorFlow 2精彩上陣別再mnist了:跨平台高平行TensorFlow 2精彩上陣
作者:李金洪 出版社:深智數位 出版日期:2021-04-19 00:00:00

<內容簡介>

? 一本完整高階的TensorFlow 2.x應用
? 一定要選一個AI框架,TensorFlow是唯一選擇,加入動態圖、整合了Keras
? 學一個TensorFlow,會兩種AI Framework,怎麼看都划算

TensorFlow 是目前使用最廣泛的機器學習架構,能滿足廣大使用者的需求。如今TensorFlow 已經更新到2.X 版本,具有更強的便利性。TensorFlow在2.0版之後做了大幅更動,如果你從舊版1.0學的跌跌撞撞,不如從新版開始。
很多人以為TensorFlow只適用於深度學習,但TensorFlow的廣度和深度是成正比的。本書實作了幾個著名的範例,不再只會MNIST而已了。從NLP、影像辨識、GAN,一直到真槍實彈的機器學習技能,TensorFlow一手包辦。
你真的想找一本完整高階的TensorFlow 2.x應用,這會是最佳的案頭書。
全書內容分為4篇,結構清晰、案例豐富、通俗容易、實用性強。
◎第1篇 準備篇 包含TensorFlow的安裝、使用方法。這部分內容可以讓讀者快速上手TensorFlow工具。
◎第2篇 基礎篇 包含資料集製作、特徵工程等資料前置處理工作,以及與數值分析相關的模型(其中包含wide_deep模型、梯度提升樹、知識圖譜、帶有JANET單元的RNN等模型)。
◎第3篇 進階篇 從自然語言處理、電腦視覺兩個應用方向介紹了基礎的演算法原理和主流的模型。實際包含:TextCNN模型、帶有注意力機制的模型、帶有動態路由的RNN模型、BERTology系列模型、EfficientNet系列模型、Anchor-Free模型、YOLO V3模型等。
◎第4篇 高階篇 介紹產生式模型和零次學習兩種技術,系統地介紹資訊熵、歸一化、f-GAN、最佳傳輸、Sinkhorn演算法,以及變分自編碼、DeblurGAN、AttGAN、DIM、VSC等模型。
適合讀者群:適合對人工智慧、TensorFlow有興趣者,或作為大專相關科系學生、教育訓練機構教材。

<作者簡介>

李金洪
精通c、c++、彙編、python、java、go等語言。擅長神經網路、演算法、協議分析、逆向、移動互聯網安全架構等技術。先後擔任過CAD演算法工程師、手機遊戲主程、架構師、專案經理、CTO、部門經理、資深產品總監等職位。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