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6° / 21° )
氣象
2021-06-25 | PChome書店

關於能看見好感度後,發現女主角的數值已達滿分這件事(1)首刷限定版(拆封不退)

關於能看見好感度後,發現女主角的數值已達滿分這件事(1)首刷限定版(拆封不退)關於能看見好感度後,發現女主角的數值已達滿分這件事(1)首刷限定版(拆封不退)
作者:小牧亮介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21-06-16 00:00:00

高中生桐崎冬馬被粉紅色蚊子叮咬後,變得能看見「他人對自己的好感度」。一般而言,點頭之交的好感度是30,朋友則是70。然而,美少女四天王之一的九?桃華,對冬馬的好感度卻是100,從一開始就達滿分了。桃華向冬馬表示「希望你能和我做朋友」後,兩人或是傳簡訊、或是在放學後約會。儘管冬馬失誤連連、讓對方枯等,桃華對他的好感度依舊維持在100。冬馬逐漸被個性認真怕羞的她所吸引,但是桃華的好友──傲嬌女孩‧如月結衣對他的好感度數值是-50,萬人迷少女‧雪村希的數值更是低到-100!話雖如此,冬馬跟結衣後來因桃華的話題而意氣相投;遠足時,他則與落單的希一同度過了一段時間。在相處過後,她們對冬馬的好感度竟爆發性地上升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