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6° / 22° )
氣象
2021-07-06 | PChome書店

與耶穌一起,談愛情:從交往到婚姻,讓愛延續的兩性相處秘訣

與耶穌一起,談愛情:從交往到婚姻,讓愛延續的兩性相處秘訣與耶穌一起,談愛情:從交往到婚姻,讓愛延續的兩性相處秘訣
作者:傑弗森‧貝斯齊、艾莉莎‧貝斯齊 出版社:啟示 出版日期:2021-06-05 00:00:00

真愛,是在你最沒感覺的時候,仍選擇去愛。

✧美國Amazon讀者全五星好評見證
✧概念影片創下6,500,000次超人氣點閱率
✧作者繼《耶穌比宗教大》後,再次攻佔美國各大暢銷榜

本書的兩位作者傑夫與艾莉莎,面對愛情有著完全不同的心態與經歷。傑夫是改過回頭的情場浪子,曾經有過性愛成癮、心靈卻無比空虛的黑暗時期。艾莉莎則是一心等待真愛的純情女性,在認識傑夫之前,她甚至沒和任何一個男性牽過手。
愛情經歷完全相反的他們,從相遇、互有好感、彼此瞭解,到最後修成正果。他們的觀念與過往經歷,讓兩人從戀愛到婚姻一次次地產生碰撞,但每一次都帶他們走向更深層的理解與圓滿。在這本書中,他們重新檢視上帝的創造與設計,融合了各自的生命故事與聖經教導,一針見血地點出當下許多虛幻偏離的愛情觀點,為我們呈現了神對戀愛、婚姻與性的美好心意。
不論你是單身、交往中、不確定是否該分手,或者你已經結婚,想讓婚姻更加美滿,還是面臨了某種問題,這本書都能提供你需要的幫助!

★本書特色:

✧由男女雙方交替敘述,深入理解異性與另一半的想法
✧沒有說教和理論,以自身經歷提供心路歷程和建議
✧從認識、互相了解到修成正果,每個階段都有相處重點
✧情侶、伴侶、夫妻、單身者必看!

★名人推薦:

江兒/中華迦拿婚姻家庭成長協會副理事長
何戎、Kelly/Good TV節目主持人
林鳳儀/校園福音團契高雄地區主任
倪子鈞(小馬)/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
晏信中/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社青區監督
劉駿豪/得勝者文教創辦人

倘若你努力嘗試挨近耶穌的胸懷,你必可像這對夫妻一樣,對婚姻有全新的看見!而若你未婚,那麼這本書更是你即時到手的探路燈!
──江兒,中華迦拿婚姻家庭成長協會副理事長

對於我過去全職服事年輕人超過十六年的經驗,我真心認為,若是這本書可以早個十六年出版,我的牧養人生會輕鬆許多!
──晏信中,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社青區監督

這本書非常了不起,書中有超過百句直戳我內心的結論!一般談「男女交往與婚姻」的書籍都像說教,從未見過像這樣將自己剖開讓讀者看看內裡的真實想法。
──劉駿豪,得勝者文教創辦人

如果你想要美好的婚姻,卻對種種現況感到失望,這本書就是你需要的!這本實用、激勵而誠懇的書,將帶給你足夠的希望、真理與力量。
──克雷格.葛洛契爾(Craig Groeschel),生命教會主任牧師

你可以在傑夫與艾莉莎的婚姻中,看見神的同在與溫柔的看顧。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相信你也可以,現在就拿起這本書吧。
──珍妮.艾倫( Jennie Allen ),美國知名心靈作家

★讀者推薦:

【美國Amazon讀者見證】
‧每個人都需要這樣一本書!——凱拉,單身的大學生
‧我相信我們家正值青春期的孩子,將從本書中獲益良多。——培治,已婚23年
‧本書可以滿足每一位處於不同感情狀態中的讀者!——泰勒與白麗,交往4年
‧對剛開始交往的情侶而言,這本書很值得參考。——傑與派緹,結婚30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