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1-07-21 | PChome書店

網路封包大剖析:HTTP介面自動化測試原理

網路封包大剖析:HTTP介面自動化測試原理網路封包大剖析:HTTP介面自動化測試原理
作者:肖佳 出版社:深智數位 出版日期:2021-07-15 00:00:00

<內容簡介>

用Fiddler、Wireshark、JMeter、Selenium玩轉網路封包
自動化、測試、秒殺、搶票最佳實戰
本書不僅全面介紹如何使用Fiddler 進行HTTP 封包截取,還提供豐富的應用場景實戰範例。除了介紹HTTP 封包截取及其應用,還介紹許多Web應用方面的相關知識。全書內容深入淺出、圖文並茂,閱讀起來非常輕鬆。對HTTP 封包截取技術的知識系統重新進行了梳理,加入了作者在工作中新的實踐、新的歸納。
全書分為30章,每章的內容都搭配實例和大量的圖片,方便讀者參考並動手實踐。讀者可以很快學完一章,每學一章都會有成就感。
第1~11章中補充了一些HTTP的知識,包括如何使用Fiddler來抓HTTP封包、如何分析HTTP封包。
第12~22章則介紹如何透過JMeter、Postman和Python+requests來發送HTTP封包,以實現軟體自動化測試和介面的自動化測試。
第23~26章中,透過列舉很多有意思的案例,介紹如何使用封包截取工具來實現安全測試和性能測試。
最後的第27~30章,則運用本書所說明的內容,實現幾個日常生活中應用比較廣泛的綜合實例。
適合讀者群 前端開發工程師、測試工程師、線上故障排除技術人員、介面開發人員和Web開發人員。

<作者簡介>

肖佳
Vmware高級測試工程師,博客園知名博主(網名小坦克),「佳貓教育」創始人。
從事軟體發展測試工作十餘年,有豐富的手動測試和自動化測試經驗,個人博客閱讀量已經超過500萬,樂於分享,擅長用淺顯的語言來講解技術。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