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3° )
氣象
2021-07-21 | PChome書店

架構師帶你做敏捷測試:在真正專案中應用

架構師帶你做敏捷測試:在真正專案中應用架構師帶你做敏捷測試:在真正專案中應用
作者:陳霽/傅江如/王朝陽/陸怡頤 出版社:深智數位 出版日期:2021-07-15 00:00:00

<內容簡介>

敏捷測試大整合
從Agile、Scrum到微服務、Docker、Jenkins/CI/CD、Github、Gitlab,從開發發佈敏捷性一氣呵成
本書從零開始,介紹敏捷測試的流程方法及技術實踐過程。
敏捷可以理解成快速感知和快速回饋,圈內有說5G優於4G的關鍵是很多應用需要5G的低延遲來解決產業中的技術基礎問題,例如無人駕駛。
敏捷就是圍繞快速實現價值而來的。
敏捷測試是一種以敏捷系統為基礎的測試方法,它強調如何配合團隊快速將系統發表,從而避免品質保證過程過於複雜成為發表的瓶頸。如果說傳統測試是基於瀑布模式的測試,那麼敏捷測試是基於點對點的、與研發過程完全同步的疊代模式的測試,它對測試人員的能力提出了全新要求。
本書系統全面地介紹了相關知識系統,並對傳統測試和敏捷測試做了比較,從微服務、Docker、Jenkins、Github/Gitlab完整說明,更針對真正第一線的客戶案例實作進行說明,如果你還是用傳統的方法進行程式測試,相信本書一定會讓你擁有全新的視界。
全書含蓋的範圍非常完整,是集敏捷測試高手所有開發技術及實戰經驗的一本好書。
適合讀者群測試人員、測試管理人員、程式設計師,或作為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師生參考用

<作者簡介>

陳霽
DevOps、敏捷測試資深專家,騰訊課堂認證講師、EXIN認證DevOps講師、華為雲MVP、阿里雲MVP、阿里巴巴研發效能事業部認證解決方案架構師,《測試敏捷化白皮書》專案經理,PMI-ACP、EXINDOM/ASM、SAFe5Agilist證書獲得者,TMMI會員。

陸怡頤
美國質量學會認證的質量工程師、專案管理與質量管理專家,CSTQB認證講師。曾任職於中國航天研究所軟件檢測站、華為、中國平安等多家知名企業。

王朝陽
OracleACE、阿里雲MVP、Oracle年輕專家。任職於海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負責雲計算、容器化、資料庫、存儲和SDN等方面的工作。熱衷分享技術心得和最佳實踐。

傅江如
巨量資料架構師及資料分析專家、專案管理與品管專家,PMP、CMMI評估師、取得FRM證書,ISO27001&9001內審員,CSTQB金融組組員等。任職申萬宏源證券有限公司,負責巨量資料平台架構和資料服務。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