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1°
( 22° / 21° )
氣象
2021-07-29 | PChome書店

彩妝師教你2倍大眼睫毛化妝術

彩妝師教你2倍大眼睫毛化妝術彩妝師教你2倍大眼睫毛化妝術
作者:莫菱 出版社:漢湘文化 出版日期:2016-06-01 00:00:00

<內容簡介>

捲翹 × 濃密 × 纖長 × 大眼效果
掌握睫 毛妝,打造放電大眼
最完整的睫 毛美妝書
圖解步驟超簡單,第一次也能立即上手!
刷睫 毛、假睫 毛、燙睫 毛,各種技巧澈底學!
甜美、知性、冷豔睫 毛妝,不同風格任你挑!
不同眼型問題大搶救,人人都可畫出魅惑電眼!
每個女孩一定要擁有的睫 毛美妝書!

★睫 毛膏塗刷技巧:定型、濃密、纖長、卸妝一次學會
★假睫 毛配戴技巧:種類、工具、方法、卸除與保存,完全收錄
★六大眼型的美眼妝:單眼皮、外雙、內雙、下垂眼、圓形眼、拋拋眼通通有救
★燙睫 毛技巧大公開:圖解燙睫 毛步驟,輕鬆快速打造持久自然的捲翹睫 毛

<作者簡介>

莫菱
從事藝人造型設計十多年的莫菱,在要求嚴苛的演藝圈內被視為少數功力超越大師級的造型師,不論是各類演藝人員,時尚模特兒,或是強調模仿的特殊造型,各式舞台表演與婚禮整體化妝造型,都是莫菱的強項。
莫菱的作品強調美感與獨特性。最難得的是她有一雙點石成金的魔力巧手,她總是有辦法讓毫不起眼的模特兒在她的打造下脫胎換骨,除了整體造型的功力之外,她更希望藉由出書將她從事彩妝多年的心得與化妝撇步與讀者分享,讓每一位讀者都能很快的學會彩妝的運用,使每個女生都是時尚美女。
合作藝人
大S、彭于晏、張孝全、李聖傑、吳宗憲、賈永婕、王力宏、Liz、Akemi、許茹芸、蔡健雅、任賢齊、makiyo、丁小芹、劉真、林宥嘉、潘裕文、曾沛慈、郭彥甫、郭彥均??等。
服裝秀、品牌發表會
MARNI 2009VIP服裝發表會、先施百貨女裝聯合品牌、Tommy Hilfiger、Diesel??等。
雜誌.報紙
自由周報彩妝達人、Milk X、BODY、TVBS、魅麗、壹週刊、媽媽寶寶??等。
電視節目
完全娛樂(三立)、非常娛樂(中天)、Discovery、女狼俱樂部(衛視)、KTV記者會(緯來)、于美人放電(八大)、主席有約(八大)......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