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1-07-30 | PChome書店

我將你銘刻在我心上:365夫妻Love靈修

我將你銘刻在我心上:365夫妻Love靈修我將你銘刻在我心上:365夫妻Love靈修
作者:賴諾曼 出版社:道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1-05-14 00:00:00

<內容簡介>

本書的前身是暢銷書《夫妻與主同行》重新製作改版。這是一本365天的靈修書,專為夫妻配偶量身打造,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主題,就如同婚姻中天天都有愛的進行曲,時而悠揚高亢、時而婉轉低沉……跌宕起伏,誠如書名,我將你銘刻在我心上,因為認識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邂逅;愛上你是我一生無悔的選擇;我任性、你包容;我傷心、你疼惜……因著彼此同心以愛為主調,因著有你的日子,就能譜出一首首悅耳動聽的愛的詩篇。

本書的使用方法是:夫妻間要先訂定對彼此二人最適宜確切的時間,且定意每日用五至十分鐘一起閱讀、思索、分享當日靈修的看見與亮光。務必開口朗讀每日的靈修文,兩人之間可以每天或每週輪流朗讀,最後,並花時間來到上帝面前一起禱告(開聲或默禱都可以),為當日的靈修劃下完美的休止符。如此,必能幫助夫妻二人更加同心、同行天路。

這本365天的靈修題材中,所提到的問題不僅可以引導夫妻二人把上帝的教導應用於婚姻生活,同時適用於親子互動、工作職場與各樣的人際關係。夫妻間即使每天只是短短的靈裡交通,也能使彼此關係更加親密,讀經一起靈修,能使你們的婚姻越發彰顯耶穌基督的同在,並上帝話語的切實可行。深信當夫妻二人日日與主同行,那將會是一生美得無比的旅程!請預備心,讓我們一起踏上主愛的旅途。

再給我一次選擇,我仍定意愛你!
相信你 是我一生的倚靠
經當我無理取鬧時,你總是寵著我;當我信心軟弱時,你成為我的剛強;
當我傷心難過時,你為我擦乾眼淚;當我委屈受苦時,你耐心傾聽我;
當我絕望無助時,你就是我的力量!謝謝你成為我永不動搖的靠山。

跟隨你 是我永不改變的心意
不論高山低谷、蜿蜒小徑,有你相伴我就不孤單;
不論陰晴圓缺、刮風下雨,有你扶持我就不害怕;
沒有任何事能阻隔我對你的愛,春夏或秋冬、黑夜或白晝,
我要跟隨你,我一生一世都要緊緊跟隨你……

<作者簡介>

賴諾曼(H. Norman Wright)
多年來幫助了數以千計的夫妻們,享受著活力充滿的婚姻生活。他從事諮商輔導、開辦研討會,並出版逾八十本相關著作(其中包括《Before You Say "I Do"》、《After You Say "I Do"》,以及《Quiet Times for Every Parent》……等暢銷書),藉以和大家分享如何增進與另一半的親密關係;並提升對彼此雙方的吸引力。他與妻子Tess平日享受著兒孫及寵物相伴、且悠閒釣魚的好時光。
聯繫網站:www.hnormanwright.com

★內文試閱:

6月26日
放棄又跟從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 ,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可十:21)

為了與配偶結婚,你曾放棄過什麼嗎?你是否想過這個問題?許多人直接把單身的生活型態轉移到婚姻生活,以為結婚就是繁忙的生活中多加一個配偶而已;他們以為把所有事務挪一挪,總會有個位子來安置「丈夫」或「妻子」的角色。
直到婚姻的真義刺痛他們,才猛然覺醒:「婚姻不是兩個世界的聯合,而是兩個世界的放棄,好讓一個新的世界得以形成生。在這層意義來看,婚姻的呼召,正與今日經文耶穌對那富有的少年官變賣一切所有來跟從祂的呼召一樣,都要求完全放棄。」
結婚後,無疑地,你們都做些調整,改變某些舊習慣。也許你得先暫停出國深造,或是延後換買計畫。耶穌對那富有的少年官說,對一個人徹底的委身比那些改變與放棄更為重要。當你們結婚時,已經開始實踐耶穌的一個教訓;麥克‧梅生這樣說:「對大多數人而言,結婚是他們在遵循耶穌有關鄰舍的教訓上,所跨出最單純、最全心全意的一步。許多時候,在愛的路上,你的配偶正是那遭搶劫又無人幫助的鄰舍,而世人在某種意義上都只是逕自走過、視而不見。」
夫妻之間如何能信實地做到耶穌的教訓,無私地去愛配偶?如果沒有上帝的愛與恩典,是難以想像、也無法做到的。試想這個世界若缺少了上帝的愛與恩典,將會是怎樣悲慘的一個世界?那麼就為此好好感謝上帝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