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1-08-05 | PChome書店

0~6歲幼兒右腦潛能開發遊戲:每天5分鐘!掌握腦部發展黃金關鍵期,輕鬆培養孩子無限創造力

0~6歲幼兒右腦潛能開發遊戲:每天5分鐘!掌握腦部發展黃金關鍵期,輕鬆培養孩子無限創造力0~6歲幼兒右腦潛能開發遊戲:每天5分鐘!掌握腦部發展黃金關鍵期,輕鬆培養孩子無限創造力
作者:七田 厚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1-06-28 00:00:00

<內容簡介>

以科學方式輕鬆培養孩子制霸AI時代關鍵能力
平日只須實踐1項,假日只須實踐2項
無須多做任何特別的事項,花一點點時間,為孩子打造無價之寶

一般來說,人的右腦是負責「創造性思維」,因此右腦發達的人,相對地在想像和創造方面都更加的優秀,而歷史上有許多天才都是右腦發達的人,例如:愛因斯坦、達文西……等。孩子聰不聰明主要關鍵取決於大腦的發展,而嬰幼兒時期是大腦發育最迅速的階段,同時也是右腦開發的最佳時期,透過好的訓練能開發出整個大腦最大的潛能。孩子6歲前對事物的思考主要以右腦為主,也是右腦最活躍的時期。及早進行右腦訓練促進發育,可以培養記憶力、思維力、執行力、觀察力、語言力和理解力。

☆輕輕鬆鬆,每個月都能看見孩子的成長!
第1個月 培養基礎概念——形狀遊戲、分量遊戲、顏色遊戲、時鐘遊戲……
第2個月 培養自行思考的能力——閃卡、背誦、殘像遊戲、迷宮……
第3個月 磨練表達能力——畫畫、文字接龍、聯想遊戲、作文遊戲……

<作者簡介>

七田 厚
七田教育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七田式教育負責人。1963年生於島根縣。東京理科大學理學院數學科畢業。為七田家次男,其父乃推廣「幼兒右腦教育」之七田式創始人,七田真。
七田式教育在日本國內約有220間教室,版圖擴及世界18個國家與地區。此外,由他親自參與研發的「七田式」教材亦廣獲好評,在過去十年間約有15萬家庭購入。
除了經營教室與販售教材之外,出自「盼能幫助更多家長減輕教養孩子的負擔」這項理念,於日本全國各地進行演講,廣獲對育兒感到煩惱的父母親支持。
著作有『百分百引導出「孩子能力」的父母親習慣』(「子力」100%引出親習慣,PHP研究所)、『七田式之頭腦變靈敏的成人算術填空』(七田式頭?大人算?,青春出版社)『寫給忙碌媽媽之七田式教出「懂得自行學習的孩子」』(忙七田式「自分?子」育方,幻冬舍)等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