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9° / 21° )
氣象
2021-09-05 | PChome書店

十萬本書的魔力:翻轉年輕人出人頭地的8個新思維

十萬本書的魔力:翻轉年輕人出人頭地的8個新思維十萬本書的魔力:翻轉年輕人出人頭地的8個新思維
作者:胡立陽 出版社:經濟日報 出版日期:2021-08-18 00:00:00

<內容簡介>

一個看了100,000本書的小女生,
指點胡立陽從學校、工作的困境中一路脫穎而出!

胡立陽:
「當我聽到Joy?看了100,000本書,有些驚訝。但之後在求學、求職、工作?的難題中,她輕鬆一句「答案就在你的面前」,驚人思維,令我相信也全程驗證!我這次用『輕小說』的方式來敘述自己的奇遇,讀者閱讀時會更加輕鬆愉快!此書將在全球發行,希望能帶給所有年輕人全新的思維與啟發,是Joy與我的心願。」

<作者簡介>

胡立陽
美國加州聖塔克拉大學會計學士,企管碩士,26歲才進入美國證券界,33歲時已經是美國最大的美林證券公司第一位華籍副總裁兼矽谷分公司總經理,是華人在華爾街的最高職位。1986年應財經大老李國鼎先生之邀,經國科會安排,回台在中央大學及政治大學首創股票投資課程,並擔任證管會顧問及證券發展基金會祕書長。任期中因推廣股票投資並教育大?,帶動空前的投資熱潮,掀起一股「胡立陽旋風」,媒體稱他為「股市教父」。

他同時在台灣的大學中首創「股票投資學」課程,授課方式幽默風趣,媒體票選為最受大學生歡迎的教授。而後又因在職場中有許多傳奇經歷,他的「年輕人出人頭地」演講廣受歡迎,受邀在電視台主持「生涯規畫」節目,迅速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他的演講場場爆滿,盛況空前,曾創下連續三年,每年超過1000場的演講記錄,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

他的超級暢銷書《股票投資100招》與《決戰股市50招》,在台灣創下了投資人幾乎人手一冊的出版奇蹟。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