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21-09-05 | PChome書店

最高致富秘密

最高致富秘密最高致富秘密
作者:李??、洪宙?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21-07-30 00:00:00

<內容簡介>

韓國人手一冊的理財現象級暢銷書
狂銷400000冊!橫掃韓國四大書店(Kyobo Books、 Yes24、Aladdin、 Interpark)年度銷售榜No.1!
●引爆韓國Instagram、YouTube熱烈分享推薦!
●版權已售出英、美、法、德、義大利、俄羅斯等全球24國!

即將開啟你致富之路的鑰匙,就在本書中!

要怎樣才能致富?如果有機會,我也能變有錢嗎?我什麼時候可以成為富人?
我會有多少財富?有沒有無須犧牲當下生活的致富方式?
獻給有這些煩惱的你,金錢與心靈一次滿足的人生秘訣!

這本書指引我們關於金錢和儲蓄,以及我們應該如何消費,進而對生活的方式提出了新的視角。這本書將改變你的一生!
──Jane Dystel

家庭和學校都告訴我,不要追求自己夢想,抑制消費衝動,盡可能多存一點錢。
我必須犧牲今天換取明天,盡可能以避免風險的方式來生存。
所以我早就放棄致富的希望,這樣的生活充滿絕望,我從來沒快樂過。

──難道真是如此?我努力尋找致富的途徑,不但博覽群書,還利用記者背景拜訪各類專家,請教致富之道。但是,他們給出的答案都一樣:能夠致富的途徑已經崩潰了。經過四處碰壁的查訪,有人告訴我,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給我確定的答案:財富導師。見面後,導師告訴我:「我不斷分析富有的人們,我發現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秘密──」

想要獲得心靈上的自由與富足,到底應該如何達成?
我們苦苦追求不被金錢所困的人生,難道真的遙不可及?
關於如何致富的答案可能很多,
但我們談的是最簡單,最有效的致富方式。

●那些跟有錢人結婚,或是繼承不少遺產的朋友,都過著悠閒的生活,但我卻連花點小錢都得考慮再三!
●雖然生活簡單,但銀行戶頭裡的薪水總是不知不覺消失,與其說穩定收入,不如說只要穩定沒赤字就謝天謝地!
●不管怎麼存都買不起夠大的房子、還有小孩的學費、退休金,發現靠自己努力沒辦法致富!

讓本書幫助您與真正的「富裕」對話,輕鬆學習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
任何人都能讓金錢與心靈正向循環,只要您開始行動!

★讀者推薦:

全球讀者★★★★★盛讚推薦!

我對金錢的不安感頓時消失了,再也沒有因?錢而低估我的價值。思想轉變後,令人驚訝的是,意想不到的金錢不斷流入!(Elisha Sander,加拿大)

聽了三次這本的有聲書後,我強力推薦家人一定要讀!這本書賦予人安慰和洞察的能量,並注入滿滿的動力!(Paolo Pometto,義大利)

在絕望的時期成?一線希望之光的作品!讀完書以後我改變了想法,五、六個驚人的機會開始到來! (Sudipta Ghosh,澳洲)

一開始?讀此書,?心就變得十分平和。即便出現否定思考,?心都會自動轉換?平和的狀態。(Ana Rita Silva,葡萄牙)

自從按照書中的指引進行,生活中的混亂就減少了!(Gertrude Kald,德國)

<作者簡介>

李??
「財富導師」。透過分析亞洲經典文獻和十萬個案例研究,濃縮如何真正致富的智慧。二十多歲開始出版有關致富的相關書籍,多次於韓國知名刊物受訪,自此廣為人知。曾為韓國前一百強企業的老闆和首席執行長提供諮詢,其中有多家為跨國公司,以及韓國四分之三最有錢的投資人和地產大亨,另向收入和金融資產排名前三萬的人提供服務並分析他們的資料。

洪宙?
曾任記者,並獲得相關獎項,為韓國許多卓越出版品項撰文逾十年。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碩士,亦曾於麥肯錫公司擔任公關主管。

譯者:牛世竣
主修心理學,亦好精神分析、存在主義、詮釋現象學。
兼任英日文編輯及封面攝影;現為專職譯者及選書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