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3° )
氣象
2021-09-25 | PChome書店

外星人選中的科學家(1)外星秘密工作計畫

外星人選中的科學家(1)外星秘密工作計畫外星人選中的科學家(1)外星秘密工作計畫
作者:威廉‧米爾斯‧湯普金斯(william mills tompkins) 出版社:大喜文化 出版日期:2021-09-15 00:00:00

<內容簡介>

跨時代的太空相會?外星人與地球人的航太發展「全都錄」

威廉?米爾斯?湯普金斯(William Mills Tompkins)於二○一七年以九十二歲的高齡接受媒體採訪,披露了他第一手見證資料:「外星人顯然在我們這銀河系的區塊經營和控制了大約六十顆星球,外星人在月球上面早有四十八個州、超大型太空飛船、六公里的高塔、大量的外星戰艦……

本書作者威廉?米爾斯?湯普金斯(William Mills Tompkins)是一位從一九五○年至一九六三年在美國道格拉斯的一位先進科學家,在道格拉斯所謂的「智庫(think tank)」裡,湯普金斯擔任的是秘密先進思想中心的高級分析師,主要任務是負責定義外星人行動和解決外星文明對地球的整體威脅。執行任務期間,作者參與並見證了史上重要的幾檔太空計畫,其中包括阿波羅計畫、地平線計畫(Project Horizon)以及蘭德計劃(Project RAND)等;月球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公認為太陽系的一個星體,但身為阿波羅計劃裡月球和火星任務的組長,作者聲稱月球其實是外星人在數萬年前,從銀河的另一個地方拖到當今這個位置,而且月球沒有核心,那裡有成千上萬的建築物、充滿了許多大城市、有大面積的開放區域、數百個控制中心、數百萬個實驗室等等。

「地平線計畫」則是作者參與的數百種先進概念設計中,最具機密的海軍月球基地規劃,其目的為在月球上建立一個陸軍導彈基地,以保護美國對付來自邪惡帝國和邪惡外星人的攻擊;其目標是開發一種非常複雜的月球海軍基礎建設,主要在設計和建造一個城市包括海軍在內的兩千人研究中心,內有海軍指揮和控制中心、先進的發電、軍事和商業對接╱發射設施、海軍宇航觀測台、醫院╱醫學研究、環境系統、農業研發、運輸系統、商業和住宅中心等。

創建於一九四五年十二月的蘭德計劃,是一個位階極高的秘密科學智庫,在道格拉斯工程部的一個高度分隔圍牆工作區域內,蘭德計畫研究主題是外星人對地球的威脅,有兩個主要任務:一個是研究人造衛星潛在的設計、性能和可能的用途;另一個是執行高度機密的科研計劃。後者包括各個領域成千上萬的問題,其中許多與解決外星人所構成的威脅技術有關,因為外星人技術一直以來都比我們地球人先進數千年。

外星人擘劃地球版圖的野心與態勢從來都不曾削減過,地球人被外星人綁架的案例層出不窮、外星人藉由心電感應將想法植入地球人腦袋的事件,也頻頻發生在各國高級工程師或科學家的工作領域;地球上航太晶片的逆向工程技術,也深受外星科技的啟發。外星人滲入地球人的生活已不足為奇,但他們用怎麼樣的方式影響地球人,又如何在各種不同的領域主導著地球人的一舉一動?身為地球的一份子,你不可以不知道!因為隨時你都可能跟外星人擦身而過,進而與他們開展交織出驚心動魄的生命歷程,如何驚人心?又如何動魂魄?且看《外星人選中的科學家》。

<作者簡介>

威廉?米爾斯?湯普金斯(William Mills Tompkins)
威廉?米爾斯?湯普金斯(William Mills Tompkins)一生過著非凡的生活。這本自傳講述著他是如何相信自己在一九四二年被北歐外星人選中的故事。他秉著非凡的記憶力,被海軍分配到情報部門。威廉立即接觸到海軍對希特勒UFO計劃的了解。戰後,他開始在道格拉斯的智庫中,幫航空航天主管埃爾默?惠頓(Elmer Wheaton)工作,並與海軍情報部門合作,為巨大的海軍航天母艦提供頗具創意的建議和設計。本書有些事件的真實性,也受到編輯伍德(Wood)博士的證實,伍德是當時與威廉同時受僱於同一單位,並認識一些同公司的長官。可愛的北歐秘書利用精神心力,賦予湯普金斯執行能使NASA走上有效的阿波羅計劃的任務,並開始對銀河系進行秘密的海軍探索。

二○○一年湯普金斯拜訪了休?韋伯斯特(Hugh Webster)海軍上將,他是海軍聯盟公司(Navy League Corporate)董事;公司位於華盛頓特區和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他們曾就這本關於地球外星威脅的書,對於內容進行了將近五個小時的討論。韋伯斯特上將閱讀了部分的內容,以及提供佐證的技術資料後。作者問他:「我可以在書中將多少的內容進行出版?」韋伯斯特說:「全部說出來。這對我們國家來說是很重要的。不要遺漏任何東西。」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