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3° )
氣象
2021-09-27 | PChome書店

宇宙大圖鑑:伽利略科學大圖鑑(4)

宇宙大圖鑑:伽利略科學大圖鑑(4)宇宙大圖鑑:伽利略科學大圖鑑(4)
作者:日本newton press 出版社:人人出版 出版日期:2021-09-06 00:00:00

<內容簡介>

☆伽利略科學大圖鑑系列第4彈☆
從太陽系延伸到銀河系、宇宙的誕生與未來

繼數學、物理、化學大圖鑑之後,人人出版推出《宇宙大圖鑑》。大圖鑑系列的特色是一書一領域,介紹重要觀念,可讀性高,讓讀者「見樹又見林」,可做為在校學生的學習地圖,成人也可掌握到該領域的基礎知識,非常實用。

《宇宙大圖鑑》分成五章:「太陽系」、「恆星」、「星系與銀河系」、「宇宙的誕生與未來」、「太空探索與太空發展」,循序漸進,先介紹太陽系內行星,講解行星的型態與銀河系的構造,再回溯宇宙的誕生,想像未來的樣貌,最後回顧人類的觀測歷史與技術,讓讀者對宇宙有比較完整的概念。如果有想要深入瞭解的單元,「人人伽利略系列」的相關書籍可再提供延伸閱讀。

系列特色
1.日本牛頓出版社獨家授權。
2.主題明確,解釋清晰。
3.以關鍵字整合知識,含括範圍廣,拓展學習視野。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