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3°
( 24° / 23° )
氣象
2021-10-17 | PChome書店

世界級求生專家傳授!從野外遇難到天災意外的超級生存術

世界級求生專家傳授!從野外遇難到天災意外的超級生存術世界級求生專家傳授!從野外遇難到天災意外的超級生存術
作者:加藤英明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1-09-27 00:00:00

<內容簡介>

╲超級求生入門╱
傳授為了存活下來的智慧!!

在野外遇險不是只有冒險家才會遇到的狀況,生存技能也不是只有專業人士或探險愛好者才需要了解的知識,普通百姓也應該具備基本求生自救常識,學習一些自救常識,能夠讓我們避開危險,甚至在危急時挽救生命。

本書由行遍世界50國以上的加藤英明博士講解如何順利在野外求生中必須學會技巧與基本知識,以及預防萬一誰都不知道何時會崩壞的文明社會瞬間回到必須在野外生存的時候(諸如地震、海嘯、火山爆發、豪雨等天災)該如何因應。

從最基礎的搜集水、火、糧食開始,進化到如何使用身邊的自然器材製作成工具、簡易住處、以及各種繩結的打法以應付不備之需,最後再輔以於各種天災的情況下該如何因應的圖解與說明,替讀者建立起求生時應具備的心理建設。

有了這本書,你將可以在大自然中安全無虞的生存下去!!

<作者簡介>

加藤英明(KATO HIDEAKI)
?岡大學講師,1979年出生。
生物學者(農學博士)
行遍世界50國以上,進行稀有野生生物的生態調查。研究瀕臨絕種生物的保護以及外來生物對生態系的影響。著作有「繞著地球探訪爬蟲類之旅」(MPJ出版社)、「爬蟲類捕手」(MPJ出版社)、「圖解大事典 劇毒生物」(新星出版社)等等。※皆未出版中文版。
於日本電視台 「鐵腕挑戰中」(「!?腕!DASH!!」)﹑東京電視台「池水抽光好吃驚」(「緊急SOS 池水?」)等多數電視節目中演出及演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