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1-10-21 | PChome書店

NEW TOEIC必考單字片語:突破900分最新秘法(附MP3)

NEW TOEIC必考單字片語:突破900分最新秘法(附MP3)NEW TOEIC必考單字片語:突破900分最新秘法(附MP3)
作者:張小怡、johnson mo 出版社:布可屋 出版日期:2021-10-06 00:00:00

<內容簡介>

考試出題頻率最高的單字片語
這本最好,一學就會
什麼考試都不怕!
字首、字根、字尾、拆解、聯想
速記必考單字片語
100%金色證書

命中率最高,輕鬆突破900分
百萬考生都推薦的NEW TOEIC最佳單字片語書!考前7天衝刺,900分攻略本,事半功倍,效率提高50%。

最新記憶秘法,輕鬆突破900分
1. 全國唯一:每個單字都提供記憶秘訣;每個片語都提供記憶公式
2. 全國唯一:針對聽力閱讀測驗,收集出題頻率最高的單字片語
3. 全國唯一:利用「背誦訣竅」,建立永恆記憶。學習時,融合字首、字根、字尾、 諧音、故事聯想,看過一次,就能永遠記住
4. 全國唯一:根據母語學習法,用英文學英文,獨創快速記憶術,命中率最高!考前衝刺、考前10分鐘臨場最好用。
NEW TOEIC、IELTS、GEPT、iBT TOEFL、公職考試,全部搞定!

★本書特色:

■麥肯錫式單字片語900分記憶秘訣
電腦嚴選聽力測驗與閱讀測驗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單字片語,教您如何在短期內準備好考試,加強應考自信心。
■單字片語拆解速記,馬上記住,一秒征服
單字片語先拆再合,一看就會,永遠忘不了。
加上字首、字根、字尾和聯想記憶法,記一個單字,可以衍生10幾個單字片語。完整收錄出題重點單字片語,可強化臨場應考能力!
■3個步驟記憶必考片語
Step 1:記億公式;Step 2:母語理解;Step 3:例句應用,就是要你得高分。
■考試頻率最高單字片語
以★標示出題頻率高低,★號越多代表越常考,記住頻考關鍵單字片語,聽力、閱讀能力大大進步。
■掌握重點,突破900分
有效提升應試者的單字片語理解力、運用力以及英語的綜合能力。專為想取得金色證書 or 晉升高階主管編寫,是心想事成的最佳選擇!
■單字+片語記憶公式+模擬句+MP3,分數大跳級
全部單字片語都有仿真模擬考題例句,和MP3一起學習,百倍乘分效果。

【內容重點】
1. 必考單字片語,全部記住
針對考試趨勢,精心撰寫教材,遣辭用字精確道地,考試、自修兩相宜。
2. 提升實力,輕鬆應試
收錄最常考單字片語,準備考試有方向。讓你在最短時間內,迅速累積字彙量,面對考試輕鬆應付。
3. 單字片語例句,運用自如
運用例句呈現每個單字片語的用法,準確掌握單字片語意義、用法,靈活應用於聽力、閱讀中。
4. 3個步驟記憶片語
Step 1:記億公式;Step 2:母語理解;Step 3:例句應用;只要3個步驟,輕鬆得高分。
5. 百萬考生都受益,教學、自學兩相宜
特色 1: 每個單字片語都提供背誦訣竅
特色 2: 針對聽力閱讀測驗,收集出題頻率最高的單字片語
特色 3: 利用「背誦訣竅」,建立永恆記憶,教學時,融合字首、字根、字尾、諧音、故事聯想,好學好記

★目錄:

.前言:命中率最高,輕鬆突破900分
.本書閱讀方法:善用各種記憶法,多益考試更輕鬆
.本書使用方法
.內容重點
.Part 1 突破900分:
A~Z必考單字記憶秘法
.Part 2 突破900分:
A~Z必考片語記憶公式

<作者簡介>

張小怡
■台大畢業、美國天普大學碩士
■多次TOEIC考試高分經驗傳授
■視訊教學講師
■英語雜誌播音
■線上新聞英語教材主編
■知名補習班英語教師
■全民英檢、托福、NEW TOEIC等叢書總編輯
■現任補習班英語教師

Johnson Mo
■留美碩士,具中、英雙母語
■曾任高中、大學講師、英語雜誌、叢書總編輯
■致力於英語考用和學習教材編寫、研究,傳授華人學好英語、考高分的技巧

★內文試閱:

【前言】

命中率最高 輕鬆突破900分
百萬考生都推薦的NEW TOEIC最佳單字片語書!考前7天衝刺,900分攻略本,事半功倍,效率提高50%。

事半功倍,輕鬆突破900分
1. 全國唯一:每個單字都提供記憶秘訣;每個片語都提供記憶公式
2. 全國唯一:針對聽力閱讀測驗,收集出題頻率最高的單字片語
3. 全國唯一:利用「背誦訣竅」,建立永恆記憶。學習時,融合字首、字根、字尾、 諧音、故事聯想,看過一次,就能永遠記住
4. 全國唯一:根據母語學習法,用英文學英文,獨創快速記憶術,命中率最高!考前衝刺、考前10分鐘臨場最好用。

本書在NEW TOEIC單字、片語教學上,有突破性的進展。除了精準統計
NEW TOEIC 900分必考單字、片語之外,還根據語言學,首創漸進式母語學習法,徹底改良傳統NEW TOEIC必考單字、片語書的缺點與侷限。

Part 1 ︱突破900分,必考單字記憶秘法
第一階段 全母語學習法
本書精心設計的排版方式,讓讀者先不要看中文解釋,試著以英文同、反義字猜出單字意義。若用同、反義字,無法理解字義,再於例句中,前後推敲單字意義。如此就可在短時間內大幅增進字彙理解能力。
若在第一階段仍無法理解字義,則進入第二階段的學習。

第二階段 中文輔助記憶
以中文翻譯輔助了解單字與例句的意義。若在記憶上仍有困難,可以進一步藉由「記憶秘法」背誦。

在「記憶秘法」的教學單元裡,每一單字根據字首、字根、字尾、諧音、故事聯想等方法中,精選最快速、有效、合適的背誦要領,考生只需看過一遍,就能永遠記住。

例如abduction(誘拐)這個字就適合字首字根來背誦,字首ab-表「離
開」,字根duct表「引導」,「引導小孩離開」就是「誘拐」。又如asset
(資產)的發音和中文「愛財的」類似,就可用諧音記憶:因為愛財,所以
「資產」很多。

漸進式母語學習法彌補全英語教學的不足,更增強中英對照的學習方式,因此本書是您突破NEW TOEIC900分的最佳利器。

Part 2 ︱突破900分,必考片語記憶公式
英文片語是由兩個以上的英文單字所組成,在一般英文文章、新聞報導或日常對話中經常出現。著名的英文檢定測驗中,如:NEW TOEIC、IELTS、iBT托福、GEPT全民英檢等,也常常出現英文片語。然而,許多考生不是背了就忘,不然就是無法準確掌握片語的意思,因而無法得高分。

本書是為了提升NEW TOEIC考生的英文片語理解力和記憶力,特別企劃編
寫的。本書採用三步驟漸進式學習法,引導學習者掌握英文片語的意義和運用:
Step 1 記憶公式 本書將每個片語用公式拆解成「記憶公式」,讓考生一看到片語就能聯想到意思、不輕易忘記。

Step 2 母語理解 在掌握了片語的意思後,接著是「用英文學英文」,也就是用片語的英文解釋,直接體會片語的母語涵義,讓讀者可以自然而然地用英文思考。

Step 3 例句運用 學習片語要做什麼呢?當然是為了能活用,不但在應考時能運用,更要能在日常生活中活用。所以,Step 3就是藉由例句學習如何應用片語,讓考生除了會背片語、懂意思之外,還能將學到的片語運用出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