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1° )
氣象
2021-10-24 | PChome書店

早安晚安:給0~3歲的自理兒歌(寶寶有聲書)(精裝)

早安晚安:給0~3歲的自理兒歌(寶寶有聲書)(精裝)早安晚安:給0~3歲的自理兒歌(寶寶有聲書)(精裝)
作者:李紫蓉(作詞)/林小杯(繪)/朱雲嵩、林豊洋、張硯田、蘇珊(作曲) 出版社:信誼基金 出版日期:2021-10-01 00:00:00

<內容簡介>

寶寶的兒歌啟蒙書 X 親子互動首選
輕按感應點,悅耳的自理兒歌隨點隨聽。
走到哪,聽到哪,唱到哪!

0 ~ 3歲是孩子學習說話以及自理能力的重要時期。藉由好聽、好唱的兒歌,不僅能滿足孩子說說唱唱的渴望,也能增進語文的敏銳度、豐富字彙與語文表達能力。

《早安晚安》製作了八首貼近幼兒生活的自理兒歌,由兒童文學作家編寫出孩子容易琅琅上口的語文,再搭配上輕鬆流暢的樂曲和姿態生動的插畫,孩子能在唱唱跳跳中,開心學習打招呼、吃飯、穿鞋、洗澡、上廁所、刷牙、睡覺等生活常規與自理能力。

相較於其他感官,聽覺是孩子發展最早、同時也是出生後發展最完備的能力,兒歌的韻腳對孩子而言,有著獨特的趣味性和魅力,孩子可以在念唱中,感受中文的語韻和節奏之美。

★本書特色:

? 【圓角硬頁書】適合幼兒翻閱。
? 【按壓式的音樂即刻點播】爸爸、媽媽們免找音響也免掃QR Code,只要手指頭輕輕一按,音樂隨點隨放!對於熱愛自己操作的幼兒們,自己按按鍵也是一大樂趣呢!
? 【貼心的電池設計】爸爸、媽媽們可以自由撥動開關,選取是否開啟音樂模式。就算聽到沒電了,換上電池,書本就能繼續扮演孩子的隨行KTV了!

★目錄:

1. 寶寶早
2. 叉子和湯匙
3. 打電話
4. 穿鞋子
5. 尿尿
6. 洗澡
7. 刷刷牙
8. 晚安

<作者簡介>

詞/李紫蓉
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美國印地安那大學英文碩士。曾任信誼基金出版社文字編輯主任,現為自由作家,致力於兒童文學創作與翻譯,兒歌創作也廣受大小孩喜愛。作品有《小老鼠普普》、《小鞭炮劈啪劈》、《嗚哇嗚哇變》、《九十九座山》、《花貓帽》、《1234,動動體操》,並譯有《莉莉和好朋友系列》、《想哭的時候…》、《好忙的鳥兒》等書。

圖/林小杯
也寫也畫,愛跟小孩說故事,也愛出去玩。繪畫與文字的筆調自由隨興,相信一朵花開和小雞破蛋而出這些藏在平凡裡的事物,才是真正動人的神奇。作品有《全都睡了100 年》、《喀噠喀噠喀噠》、《騎著恐龍去圖書館》等。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首獎、好書大家讀、開卷年度最佳童書、金鼎獎與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賞等。

曲/朱雲嵩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學院博士,擅長跨界音樂製作、編曲及作曲。

曲/林豊洋
打擊樂演奏家,曾榮獲金鼎獎最佳作曲。

曲/張硯田
知名音樂製作人。

曲/蘇珊
美國紐約大學音樂教育碩士,喜歡與孩子為伍,一直從事兒童音樂教育的工作。曾任國立清華大學音樂學系暨幼兒教育系講師,國立健康護理大學藝術教育暨教育學程講師,台灣神學院宗教音樂系講師,信誼基金會學前教育中心顧問,奧福音樂世界顧問,美國奧福協會會員,北美高大宜學會會員,創意小奇兵音樂工作室創辦人,華視、公視等金鐘獎得獎節目音樂製作,加拿大溫哥華 Monarch Montessori School, VAM, Gatehouse Montessori School 音樂講師。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