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21-11-17 | PChome書店

一分鐘肺部伸展操:提升心肺功能、免疫力,預防肺炎!

一分鐘肺部伸展操:提升心肺功能、免疫力,預防肺炎!一分鐘肺部伸展操:提升心肺功能、免疫力,預防肺炎!
作者:加藤雅俊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2021-11-01 00:00:00

<內容簡介>

檢測肺部老化度!只要符合三項,就表示你的肺部嚴重衰退!
□上樓時不但覺得辛苦,還會喘不過氣。
□與同輩的人散步時,速度會變得有點慢。
□從以前就容易在早上咳嗽或有痰。
□將椅子放在廚房、玄關或家中各個角落,以便隨時都可以坐下來。
□常常使用電扶梯或電梯。
□常坐計程車。
□只要大眾交通工具當中有位子就一定會坐。
□嫌外出很麻煩。
□可以的話不想活動身體。
□為了調整體型,而穿著有點緊的內衣。

二○二○年爆發未知病毒的大流行,這是前所未有的事件。然而,或許這只是代表與病毒共存的時代要開始了。全球化下,人們必須不斷往返的現在,下一個大流行病什麼時候來都不足為奇。為了度過這樣的時代,現在正是準備的時機。
本書將會介紹早晚各做大約一分鐘的肺部伸展操。早上做喚醒身體的動態肺部伸展操,晚上則要在睡眠前做調整身體的靜態肺部伸展操。還有正面和背面的伸展操,一次就能刺激全身的肌肉。
從現在起要每天養成習慣做「肺部伸展操」,提升心肺功能,打造出充分發揮免疫力和自然治癒力的身體,讓你無論在什麼時代都可以充滿生氣,健康生活。

★本書特色:

☆ 不想得肺炎,就早晚做一分鐘「肺部伸展操」!
☆ 鍛鍊肺部+全身肌肉的「肺部伸展操」,培養不依賴藥物和不輸給疾病的身體!
☆ 藉由「肺部伸展操」和「飲食」提升免疫力!

<作者簡介>

加藤雅俊
Mit's enterprise股份公司執行長、JHT日本整體療法協會會長、JHT日本整體療法學院校長、預防醫療專家、藥劑師、體內環境師。
日本首度提倡「整體療法」理念的權威,針對症狀,從飲食、運動、東方醫學及其他多方面研究,追求不依賴藥物的醫療。一九九五年以綜合預防醫療為宗旨創業。著有《Dr. Croissant 新裝版 做淋巴伸展操治療身體不適!》(MAGAZINE HOUSE)、《一分鐘降血壓操:日本藥學預防專家實證!躺、趴、坐,10天提升血管彈性,收縮壓降50!》及其他多部作品。著作銷量累計突破二百三十萬本。
「加藤雅俊親授研討會和伸展操教室隨時開班中」
JHT日本整體療法學院
http://www.jht-ac.com/
YouTube頻道
「加藤雅俊的體內環境補習班」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