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9° / 24° )
氣象
2021-12-01 | PChome書店

絕對高分‧新日檢N1必考文法速成:全國第一本‧破解!學文法的秘訣(附MP3)

絕對高分‧新日檢N1必考文法速成:全國第一本‧破解!學文法的秘訣(附MP3)絕對高分‧新日檢N1必考文法速成:全國第一本‧破解!學文法的秘訣(附MP3)
作者:渡邊由里 出版社:布可屋 出版日期:2021-11-10 00:00:00

<內容簡介>

主考官最常考、最愛考的
日檢N1文法、模擬考題
完整歸納、詳細解析
完全掌握出題範圍及考試趨勢
100%猜透主考官的出題方向
新日檢N1輕鬆得分

本書以日語學習者,能在短時間內充實日語實力,
並順利通過日語能力測驗為目的!

【新日檢N1合格攻略書】
◆獨家傳授獲取高分秘訣
◆每一題都難不倒你!
◆輕鬆突破日檢N1考試

【1天10分鐘,輕鬆考合格】
◆文法完全命中,解說精簡扼要
◆歷屆考古題,詳細解析,厚植實力
◆模考題+解說+例句,新日檢所向無敵
◆百萬考生都推薦的日檢考試書

【文法無敵速記】
文法在日語檢定考試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要有好的學習效果,必須針對日語檢定的出題方向來考慮策略。首先要分析在日語檢定需具備多少的文法能力,將出題性較高的重要文法,集中起來學習才是良策;而且自己的文法能力到底達到什麼程度,瞭解哪個領域的文法,是自己比較弱的也很重要。

◆掌握主考官出題方向:
收集歷年必考文法句型,累積最強實力,配合例句記文法,N1日檢高分大突破,考一次就合格

◆抓住新日檢考試趨勢:
獨家傳授妙方,化阻力為助力,事半功倍,學習有訣竅,日語考試呱呱叫

★本書特色:

1. 猜題神準:
徹底分析歷屆考古題,網羅N1必考重要文法句型,提綱挈領的編排方式,過目不忘。

2. 攻略和戰略:
完整訓練篇、完全攻略篇、戰略與重點篇、分析及攻略篇、目標完成篇,只要5個Step,您就是N1大贏家。

3. 滴水不漏:
收集過去頻考文法、句型、模考題,多加練習,如虎添翼,輕鬆過關。

4. 重點不漏失:
一個單元,設計一個文法句型,各個文法句型的意思、接續方式、注意數事項等,均有詳細精闢的解析,好學好記;再配合問題練習,文法、讀解、聽解考題,全面攻破。

【內容重點】
◎1天只要10分鐘,輕鬆學好日檢必考文法,高分合格
◎文法、句型、模考題,最權威,快速提升日語實力
◎輕鬆掌握考試竅門,順利通過新日檢
◎考前最後衝刺,臨場應急、考場如虎添翼

★目錄:

1.前言 完整歸納 輕鬆得分
2.日本語能力檢定測驗是一個什麼樣的測驗?
3.如何報名參加「日本語能力檢定測驗」?

第一章 完整訓練篇
◆挑戰一下
問題1~問題15

◆文法解析
◎模擬考試1
◎模擬考試2
◎模擬考試3
◎模擬考試4
◎模擬考試5

第二章 完全攻略篇、
◆挑戰一下
問題1~問題15

◆文法解析
◎模擬考試1
◎模擬考試2
◎模擬考試3
◎模擬考試4
◎模擬考試5

第三章 戰略與重點篇、
◆挑戰一下
問題1~問題15

◆文法解析
◎模擬考試1
◎模擬考試2
◎模擬考試3
◎模擬考試4
◎模擬考試5

第四章 分析及攻略篇、
◆挑戰一下
問題1~問題15

◆文法解析
◎模擬考試1
◎模擬考試2
◎模擬考試3
◎模擬考試4
◎模擬考試5

第五章目標完成篇
◆挑戰一下
問題1~問題7

◆文法解析
◎模擬考試1
◎模擬考試2

<作者簡介>

渡邊由里
■日本大學碩士,日語教師養成班畢業,從事日語教學多年
■國立大學講師,飽讀中日文學、雜學,日文素養極高
■日本語學校專任講師,輔導無數外國留學生,順利通過日檢,考上理想大學&研究所
■日本特派記者,報社中日文翻譯&同步口譯

校訂:朱讌欣
■ 留學日本多年
■ 專研日本語學、日語教育
■ 留日期間,成績優異,獲日本扶輪社公費贊助,完成研究計劃
■ 報社特約記者
■ 雜誌、出版社總編輯
■ 日語同步翻譯.口譯
■ 目前致力於日語教材寫作,多媒體教育

★內文試閱:

‧前言

完整歸納 輕鬆得分
日語檢定考試又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為了方便考N1檢定的考生,本書收有134個文法句型及268個問題練習,讓您如虎添翼,輕鬆過關。

書中徹底分析過去的考古題,網羅「日本語能力試驗出題基準」的N1檢定重要的文法句型, 以提綱挈領的編排方式,一個單元設計一個文法句型,各文法句型的意思、接續方式、注意事項等均有精闢的說明。

豐富的例句,更出示了實際應用的方法。每句型並配合問題練習,以加強印象、紮實基礎。

1970年,英國有一所大學開始針對科學技術專業人才,設立日語翻譯訓練課程,名稱叫「科學技術論文翻譯人士短期集訓課程」。這個訓練課程集合了完全不懂日語的專業人士,在八個星期的集中訓練下,教會他們翻譯自己專業上的論文、報告的能力。這個訓練班不上會話跟聽力,只著重在文章的結構、體裁及文法,其中句型占的比重最大。每年都培養出一群優秀的翻譯人才來。

本書所謂的文法是:助詞、助動詞及形式體言、形式用言等詞彙為主的固定組合、搭配、呼應,在句中建構一個骨架,表示某種關係、語氣及語法作用。這也是日本國際教育協會所編的「日本語能力試驗出題基準」中所指的「機能語」。

文法句型在日語中佔有極為重要的地位。翻開日語報章雜誌及書籍,像
「~とばかりに」「~あっての」「~ですら」這樣的文法句型隨處可見。作為日語最大特徵的助詞、助動詞等的意思是很難理解的,而以此為骨架的文法句型更是令人費解。熟悉這些文法句型就成為閱讀上最關鍵的所在了。

本書共分5個篇章,1.完整訓練篇、2.完全攻略篇、3.戰略與重點篇、4.分析及攻略篇、5.目標完成篇。只要5個Step,透過反覆練習,就能熟悉日檢題型,征服所有文法測驗難題,您絕對是N1大贏家。

在完整的歸納之後本書必能伴您輕鬆通過N1檢定。本書並希望您在完全掌握、提高閱讀能力之後,藉此汲取日本的最新資訊、最新消息、最新流行,獲取商機,晉升百萬年薪。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