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21-12-02 | PChome書店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5)豪華首刷限定版(拆封不退)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5)豪華首刷限定版(拆封不退)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5)豪華首刷限定版(拆封不退)
作者:佐伯さん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21-11-29 00:00:00

經歷了漫長的雙向單戀,周和真晝開始了新的關係。雙方對這些事情都沒有經驗,只能在困惑中一面慢慢地縮短距離。兩人的事情也在學校傳得沸沸揚揚,讓周有些吃不消,但是他仍勇於抬起頭來面對。那樣的姿態讓周圍的人也漸漸改變對周的看法。另一方面,看到大家對周的關注,又讓真晝有些靜不下心來──之後是暑假的到來。兩人一起去了游泳池,還一起回周的老家省親。兩人的回憶軌跡就這麼一點一滴地累積起來──本作是描述與可愛鄰居間,甜蜜而令人焦急的戀愛故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