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3° )
氣象
2021-12-04 | PChome書店

這樣裝潢,多少錢?搞懂各種工法和價格,精準分配控制預算

這樣裝潢,多少錢?搞懂各種工法和價格,精準分配控制預算這樣裝潢,多少錢?搞懂各種工法和價格,精準分配控制預算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21-11-20 00:00:00

15種裝潢工程 X 上百種工法材料整理
= N種裝潢預算分配組合套餐
讓你預算分配更輕鬆!

「我只有這點錢,到底應該怎麼分配才不會出錯?」
「想要清水模,又想要大理石,預算不足下我只能二擇一嗎?」
「付了頭期款卻發現存款所剩無幾,如何才能該有的都有,質感也不扣分?」

如何精準分配預算,應該是面臨裝潢需求的人最先碰上的煩惱,稍稍做點功課後可能會發現做了A工程、B工程的預算就所剩無幾了,夢想中的居家品質、空間想法與設計似乎難以通通實現。
漂亮家居編輯部聽到你的心聲,本書囊括7項基礎工程、4項裝飾工程、4項機能工程,告訴你:即使是同一種裝潢,也會有不同等級的做法與價格,幫助你更能妥善分配預算、做出取捨,把錢花在刀口上。

◎裝潢工程X工法選項X計價單位全解析
從裝潢情境題延伸出不同工法、材料選擇方案,一一解析其施工差異、優缺點與注意事項,建構對「我不只是只有一種選擇」的想像。
◎搞懂市場行情,編列預算並不難
想換木地板,材質上有哪些價位選擇?直鋪要多少錢?架高又要多少錢?一看就了解市場行情價與計價方式。
◎全方位收錄裝潢工程,打造屬於自己的完美家居
住宅必做的基礎工程、賦予美感與品味的裝飾工程、因應生活所需的機能工程,透過設計師、師傅工班、專業廠商傾囊相授,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做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