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22-01-19 | PChome書店

合格必勝! N1新日檢 必考文法總整理(附文法複習音檔QR Code)

合格必勝! N1新日檢 必考文法總整理(附文法複習音檔QR Code)合格必勝! N1新日檢 必考文法總整理(附文法複習音檔QR Code)
作者:劉文照‧海老原博 出版社:笛藤出版 出版日期:2021-11-24 00:00:00

<內容簡介>

輕鬆掌握N1文法知識
必考題型詳解、例句滿載
解答附完整翻譯&解析
中日發音對照文法複習音檔
QR Code音檔隨聽隨學加深印象
突破文法難題、勇奪高分!

本書歸結考試指南和近年考試試題,精心歸納編寫而成。全書由「助詞」、「助動詞」、「接尾語」、「功能用語•句型」、「敬語」等五大部分構成,系統歸納N1文法知識。

● 以新日檢考試的改革精神為依據
不僅包括N1需掌握的文法重點、句型等,還依據新的日檢考試指導方針,增加了部分文法表達形式。

● 按文法功能分類編寫
日語文法中有不少類似表達形式,分類編寫可以讓學習者在一定程度上分清各種表達形式間的差異。

● 試題例解
本書精選並摘錄了歷年試題,將相應的文法考試重點歸納至相關句型中,方便學習者了解試題的情況。

● 對比辨析,重點說明
對容易混淆的部分文法、句型作了詳盡的對比分析。還對重點、困難點作了補充說明或提醒。

● 對應各章節的練習題
各章節後面依照新題型設計了文法練習題,有助學習者及時掌握相關內容,適應新考試,滿足實際使用。附錄中對練習答案進行了簡明扼要的解析,幫助學習者「知其然,並知其所以然」。

● 文法複習音檔QR Code
中日發聲複習文法、日文例句朗讀,除了能加深印象,還能作為隨身複習使用。一面聽、一面學習,提升效果,加強文法實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