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3°
( 25° / 22° )
氣象
2022-01-21 | PChome書店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10)限定版(拆封不退)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10)限定版(拆封不退)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10)限定版(拆封不退)
作者:山口悟/ひだか なみ (繪)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21-12-30 00:00:00

<內容簡介>

我轉生成女性向遊戲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居然在遊戲續作也只能面對毀滅的命運!?為了能在即將來臨的決鬥時刻中逃命,我也努力訓練暗之魔法。結果卻獲得了新的黑暗道具……奇怪,我是不是提升了身為壞人的技能啊?過程中我還為魔法省的上司,攻略對象之一的賽拉斯加油,鼓勵他表達對瑪麗亞的愛慕,卻發生了新的事件──!?超人氣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第10彈!!★

★本書特色:

☆ 限定版隨書附作者加筆附錄
☆ 日本總計售出350萬本的超HOT作品。
☆ 台灣已上映第一季動畫,日本已決定於2021年制作第二季動畫。
☆ 內容逗趣好笑,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絕對能讓人開懷大笑。

<作者簡介>

山口 悟
生日9月7日。處女座。
新潟人,現居新潟。
這是我從小就常吃的竹葉糰子。由於我以前怕燙,祖母為我包的糰子剛做好很燙,我都等放涼了才吃。現在我依然不敢吃剛做好的熱呼呼糰子。

插畫:ひだかなみ
日本插畫家。

★內文試閱:

(內文節錄)

第一章 魔法省的日常

溫暖的午後,我,卡塔莉娜.庫萊耶思在魔法省的一間房間並排幾本攤開的字典,同時正在與強烈睡意搏鬥。
我最怕沒興趣的課程,以前在魔法學園念書時也經常睡著……不對,其實大多都是偷睡。
尤其是填飽肚子後的溫暖下午,光是維持清醒就很困難。
如果能藉由魔法道具研究室的雜務,像是打掃省內活動身體的話,還不至於這麼睏。但我目前的工作是解讀這本麻煩的書(闇之契約書)。
唔,在這種時間從事困難的解讀工作,真是難受。
不久之前還出任務,在港鎮擔任服務生忙進忙出,所以沒有受到如此強烈的睡意侵襲。
哎,好懷念能活動身體的工作。
即使心裡這麼想,但我很清楚,眼前的工作無論如何都必須完成才行。
總之,目前得先應付這股睡意。
好,我得想起一些能驅散睡意的事物,有沒有這種東西呢。
嘗試想起母親的憤怒表情吧!那張可怕的惡鬼表情或許能嚇醒我……哎,不行。就算想起來也因為看太多次,早就不害怕了。習慣真是可怕。
還有沒有什麼能保持清醒的……對了!想想可能在等待我的毀滅吧。這樣我應該會清醒!
沒錯,其實我的未來有毀滅END在等待我!
一切的開端是我八歲的時候,契機是我在城堡庭園摔了一跤。
摔跤撞到頭,導致我想起上輩子的記憶。原來我的前世是在一個名叫日本的國家,當一個有點宅的高中女生。
由於想起前世記憶,原本是八歲任性大小姐的我個性大變……但是我卻發現了更麻煩的事情!
那就是我現在生活的世界,其實是我上輩子意外身故之前還在玩的女性向遊戲《FORTUNE.LOVER》的世界。
如果只是這樣還沒什麼大問題……想不到我,卡塔莉娜.庫萊耶思居然是在遊戲中登場,未來只有毀滅一途的壞人大小姐!
我轉生成糾纏不休、妨礙女主角與攻略對象談戀愛的壞人。發現這一點時,我的心裡著急得不得了。
但是在進入魔法學園就讀,也就是遊戲開始之前的七年內,我為了躲避毀滅而想過各種對策,並且不斷努力。結果我順利克服了毀滅的危機。
這樣我就能放心生活,將來也穩啦。
原本以為可以鬆口氣……但是和成為閨蜜的女主角瑪麗亞一起進入魔法省這個國家單位工作後,我才知道這居然是新遊戲的開始!
《FORTUNE.LOVER》的續作,《~魔法省之戀~》。女主角不變,加上新攻略對象的遊戲中,卡塔莉娜.庫萊耶思捲土重來,再度變成壞人!
等待我的還是只有毀滅一途的可悲未來。
都已經反覆努力,費盡千辛萬苦克服毀滅,這也太慘了。
好不容易熬過毀滅,本來以為可以迎接悠哉的老年生涯,悠哉地坐在椅子上,讓貓躺在腿上……不行,我怎麼能輸給遊戲,輸給製作組呢!
這次我照樣會克服毀滅!而且一定要過著和平的生活!
我在心中如此發誓。
然後不知在何種因緣巧合下,我偶然夢見上輩子的朋友在玩遊戲續作。另外還發現一張不知道是誰以日語記下的遊戲相關資訊。為了躲避毀滅,我靠著這兩項資訊開始各種嘗試。
雖說是這樣……但我總覺得完全不順利。
我瞄了一眼自己的影子。闇之使魔幼犬(還可以變大)波奇棲息在我的影子內。而且「闇之契約書」攤開在我面前。
光是這兩項條件就是不折不扣的壞人了。實際上我在夢中見到遊戲裡的卡塔莉娜已經馴服了波奇,還一隻手拿著「闇之契約書」放聲大笑。
難道這是遊戲的強制力?這樣下去可能真的會被當成壞人,好可怕。
嗯,話說遊戲中的卡塔莉娜,手捧著「闇之契約書」放聲大笑。代表她已經看懂了以古字書寫的契約之書嗎?
遊戲中的卡塔莉娜明明沒有比我用功,還整天跟著吉奧多到處跑,難道她比我優秀嗎!?怎麼會這樣……我感受到難以言喻的打擊。
「……卡塔莉娜小姐,您沒事吧?」
「啊!」
在打擊下愣住的我,聽到瑪麗亞的聲音才恢復神智。
「您的表情看起來似乎很難受……難道肚子餓了嗎?」
擔憂地盯著我的金髮碧眼好閨蜜,今天一樣美麗。
「不,我沒事。只是在想一些事情,結果得不到結論而已。」
「想事情……是指契約之書嗎?」
啊~也是啦。一般來說的確會這麼想。打開契約之書思索的話,看在別人眼中是這樣。
肯定想不到原因是與遊戲中的卡塔莉娜相比,自己的腦筋比較笨而感到失落吧。話說這些事情我當然無法開口。
「欸,啊,是啊。因為解讀契約之書始終沒有進展。」
所以我如此回答。
其實這也所言非虛。
我原本就不擅長念書,在魔法學園學過的古字,早就隨著考試結束而忘得一乾二淨。
因此我完全看不懂眼前這一片只有持有者才看得到,以古字寫成的契約之書。
在學園認真學習過古字,而且還記得的瑪麗亞都陷入苦戰。說寫在自己「契約之書」上的文字比以前學過的更古老,文法也很艱澀。連古字都看不懂的我要解讀這些內容,簡直難如登天。
麻煩的是,記載在契約之書上的魔法還不能抄下來,因此也無法拜託其他聰明的人。
由於這些原因,解讀過程陷入嚴重僵局。
中間還經歷了鄰國交流會、特別任務等事情。目前解讀的僅限於漫長的注意事項,以及操縱人心的魔法等基礎部分。
「那瑪麗亞妳呢?解讀到哪裡了?」
我詢問身旁的正統派女主角,負責解讀「光之契約書」的瑪麗亞。
「……這個~雖然有一些進展,不過是強化現在能使用的魔法,沒有發現新的魔法。」
她這樣回答我。
不像我與古字陷入苦戰,到現在還沒脫離注意事項的段落。瑪麗亞已經從書中解讀幾種新魔法,並且嘗試發動過了。
「哦~還有強化現有魔法的內容啊。」
原來不只記載了新魔法而已。
「是的,治療魔法之類的,似乎也增強了威力。如此一來或許更能派上用場。」
笑咪咪告訴我的瑪麗亞,身後似乎有光芒照耀。完全就是不折不扣的女主角。
「卡塔莉娜小姐的契約之書多半也記載了增強魔法的方法呢。」
「唔~是這樣的嗎?」
畢竟目前一點進度也沒有,誰曉得呢。
不過我的契約之書是「闇」屬性呢。在遊戲中是壞人擁有的邪惡道具,操縱人心的魔法真的能幫助他人嗎……嗯,操縱人心的魔法?
「啊,仔細一想,我根本連闇魔法都不會用耶!」
查覺到比增強魔法更基本的問題,我從椅子上站起來驚呼。
「咦,可是卡塔莉娜小姐不是有闇之使魔波奇嗎?」
聽到我的嚷嚷,瑪麗亞睜大眼睛表示。
「啊,是啦。波奇的確在影子裡,但只有這樣,我完全不會其他闇魔法。」
而且波奇有時候叫得出來,有時候卻不理我……啊,這麼一想我才發現,波奇真的是使魔嗎?該不會對波奇而言,我只是提供住處(影子)的對象而已吧。
這不就等於我不會使用闇魔法……難道只是出借影子給闇之使魔的普通人嗎?總覺得我開始混亂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