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6° / 21° )
氣象
2022-01-26 | PChome書店

富爸爸,窮爸爸(20週年紀念版)

富爸爸,窮爸爸(20週年紀念版)富爸爸,窮爸爸(20週年紀念版)
作者:羅勃特.t.清崎 出版社:高寶 出版日期:2018-07-04 00:00:00

暢銷超過二十年,改變數千萬人的人生!

全球銷售逾40,000,000冊!

《富爸爸,窮爸爸》是21世紀最偉大的理財書,

想要擺脫窮、忙、困人生,你真的不能不讀!

◎《富爸爸,窮爸爸》一書已翻譯成51國語言,銷售109個國家。

◎《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商業周刊》、《今日美國》最佳暢銷書。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在榜長達七年。

◎長踞國內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熱銷超過50萬本。

◎被全世界讀者公認、推薦、迴響,並譽為「每個人都應該有一本」的好書。

◎新增20週年紀念版序

財富是一種力量,但更有力量的是「理財教育」。

當你懂了「金錢不是真實的資產」的道理,你就會更快富有;

金錢是一種思想,如果你想要更多錢,請先改變你的思想。

因為,我們唯一的、最重要的資產,就是我們的「頭腦」。

如果你為錢工作,你就把力量給了雇主;

如果錢為你工作,你就能保有力量、掌控全局。

如果你想致富,就需要學習財務知識。

★先明白為何富人不為錢工作。

★懂得資產與負債的差異。

★提高財務智商,學習會計、投資、瞭解市場及法律。

★除了勤奮努力之外,持續打造你的資產欄。

★克服對金錢的恐懼與懶惰,打造富人的腦袋。

富爸爸說:「窮人和中產階級為金錢而工作,富人讓錢為他們工作。」

富人買入資產,窮人只有支出,中產階級買他們以為是資產的負債。

《富爸爸,窮爸爸》的架構圍繞在作者羅勃特‧T‧清崎童年時,兩位爸爸教他面對財務應該要有的想法和體悟。窮爸爸是清崎的親生父親,他跟我們大多數人的爸爸一個模樣:「努力讀書,找一個穩定的好工作!」但是,換來的是鎮日與金錢拚搏,為了錢而工作,最後卻留下一些債務。而清崎的富爸爸告訴他,要成為有錢人的方法,就是讓錢為他工作,並指導他面對財務應有的IQ。

文中倡導的「現金流」概念,至今仍影響著許許多多人,甚至商業界、金融界也將現金流的遊戲概念運用在組織發展中。誠如書中所言,我們應該告訴我們的孩子,真正財務IQ能讓他們在受學校教育之餘,更懂得財務的現實。該是選擇富爸爸致富捷徑的時候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