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2-01-27 | PChome書店

浪漫愛情神諭卡:精準預測關鍵日期,提升戀愛運、加速感情開花結果

浪漫愛情神諭卡:精準預測關鍵日期,提升戀愛運、加速感情開花結果浪漫愛情神諭卡:精準預測關鍵日期,提升戀愛運、加速感情開花結果
作者:伊莎貝.瑟夫(isabelle cerf) 出版社:大樹林 出版日期:2022-01-13 00:00:00

<內容簡介>

法國暢銷神諭卡,精準預測出感情上的關鍵日期
透過牌卡與你的指導靈連結,為你指引出專屬的幸福之路。

★法國熱銷70,000套以上,伊莎貝神諭系列第一部,中文版首次問市!!
任何感情狀態都適用,無論是單身、單戀、熱戀中、遠距離戀愛、夫婦伴侶…等。

感情上的問題,萬事皆可問:
◎我的愛情何時才會出現?
◎他/她究竟是不是我的靈魂伴侶,我們之間會有未來嗎?
◎我該與他約會嗎?
◎與對方的感情中充滿問題和挫折,我該怎麼辦?
◎我與他/她的戀情會開花結果嗎?
◎為何我總是遇不到對的人?
◎他是不是外遇了?

立體書盒內含:
◎42張療癒水彩手繪風牌卡★側邊燙雷射玫瑰金,社會在走,少女心要有★
◎144頁全彩牌卡說明書

【隨時隨地抽一張,有問必有答,你心中的問題牌卡都知道】
感情上的問題非常擾人,有時甚至會使我們精疲力竭,或是難以開口詢問他人或對他人訴說,這副牌就是為了讓你能隨時隨地使用,並且快速回答你感情上所有的疑難雜症。
透過42張浪漫療癒的牌卡,你將與你的指導靈連結,祂們甚至比你自己更清楚了解你,你所抽出的牌卡,將清楚顯示你(甚至對方)過去的經歷、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點或可能出現的阻礙,並精準預測未來感情走向。
牌卡會顯示出各種具體狀況,例如:
◎你們之間的感情受到另一個人干擾
◎無論單身還是有伴,你都已經認識你的靈魂伴侶
◎你們的感情正受到家庭影響
◎你們將會共同生活
◎你與靈魂伴侶有相差4、5歲以上的年齡差距
◎將有與工作有關的邂逅
◎你們之間會有孩子

【每張牌卡還包含日期推算,預測出重要之事發生的具體日期】
所抽的牌卡中不只有指導靈想要告訴你的重要訊息,還會指示出具體的日期,能推算出之後重要事件發生在你身上的日子。
在等待關鍵之日到來的期間,牌卡也會告訴你徵兆會在何時到來,或是還有幾個階段需要學習或跨越。指引你做好準備,找出能幫助你加速愛情開花結果的方向和有利的資源,讓你在感情路上充滿自信和勇氣,讓所有事情都能準備就緒。

【針對癥結點,對症下藥,調配出專屬於你的幸福愛情靈藥】
你的感情問題和心中所期盼的所有事情,你的指導靈都知道。牌卡會顯示出你的感情問題在哪裡,也會告訴你該如何克服這些問題,針對你的感情關係,當下需要的是什麼。
例如:
◎配合對方的情緒
◎放下家庭的束縛
◎你們的關係應盡量低調,暫時少與人談
◎保持耐心,不要想著加速事情發展
◎重新檢討你的人際關係
這副牌與你的指導靈將會是你最好的夥伴,能幫助你保持耐心與自信,擺脫消極、不安的負面想法,與靈魂伴侶在名為愛的人生中一起穩定前進、成長。

【如何連結你的指導靈?】
1.初次使用神諭卡前,先洗牌。
2.朝牌卡上方吹氣。
3.提出你心裡想問的事,並要求神諭卡和你的指導靈一起和你交流。
4.希望自己接受指引時能夠身在光裡,同時希望你的指導靈真誠引導你。
5.信任你的感覺與直覺。
6.你的牌卡歸你所有,而且它認得你。必須盡量常和你的神諭卡交流,經常使用牌卡就能與你的指導靈建立關係。

這副牌適合:
◆在愛中迷惘、不安時
◆面對感情不知該如何選擇時
◆感情上的問題難以與他人訴說時(例如凌晨三點、太過隱私或難以啟齒的問題)
◆與親友談心時使用

★本書特色:

◎占卜方法輕鬆、容易,適合新手和所有人使用,能成為感情上強大的夥伴。
◎牌卡明確的訊息、精準推測出關鍵日期,讓你提早做好心理準備,面對感情問題不慌不忙。
◎Amazon書店超過一千位讀者好評,平均高達4.8分「不僅非常漂亮,而且非常精確和流暢」。
◎法國Fnac書店滿分評價。
◎獨特的療癒水彩插畫,散發著溫暖的能量讓使用者易於連結。

★目錄:

神諭卡入門
抽三張牌
推算日期的方法
牌卡
配合對方的情緒起伏
‧ 二月
告別慣性
‧ 六月
靈魂伴侶/雙胞胎般的熱情戀人
‧ 三個月
精神上的靈魂伴侶
‧ 四天
戒指/禮物
‧ 七天
物質/金錢障礙
‧ 九週
業報的記憶阻撓
‧ 六個月
這個人不是你的靈魂伴侶
‧ 四月
現有關係出現正面的變化
‧ 八月
計畫實現
‧ 下個月
搬家/換城市
‧ 明天
感情上癮
‧ 七個月
遷移/地理距離
‧ 下個月15 日
年齡差異
‧ 夏季
你必須遠離
‧ 一年
孩子
‧ 一月
水乳交融
‧ 十二月
金髮男子/女子
‧ 一個半月
棕髮男子/女子
‧ 三週
自由意志
‧ 三月
假象
‧ 五月
別聽旁人的話
‧ 滿月
即將到來的新邂逅
‧ 三天
離婚的人
‧ 秋季
家庭負擔
‧ 九個月
理解你的靈魂伴侶
‧ 冬季
守口如瓶/祕而不宣的關係
‧ 七月
外出時的巧遇
‧ 下週末
工作帶來的偶遇
‧ 五天
電信引發的相遇
‧ 現在
共時性巧合的邂逅
‧ 下週
重複循環的藍圖
‧ 春季
決裂
‧ 兩個月
驚喜
‧ 新月
你無端疑惑/恐懼
‧ 九月
你的靈魂伴侶目前沒有進入狀況
‧ 四個月
當前一切都在變動
‧ 下一季
你已經認識你的靈魂伴侶
‧ 十五天
你還沒有準備
‧ 十天
你已經收到徵兆
‧ 明年
有另一個人干擾這段關係
‧ 五個月
共同生活
‧ 八個月
關於作者
關於繪者

<作者簡介>

伊莎貝‧瑟夫( Isabelle Cerf)
持有心理學文憑,也天生通靈的伊莎貝,數年來都以她的心靈能力服務他人。她除了藉此協助這些人與自己建立連結,也幫助他們維繫自己的人生使命。
伊莎貝的目標是創造一些工具,好讓每個人無論男女,都能在心靈覺醒的進展上盡量獨立自主。「伊莎神諭」(Oracles d'Isa)的獨特之處,在於這些神諭都明確易懂,而且這個系列的作品,也都藉由其中的創新元素,讓它在使用上變得容易,例如由牌卡回答「是」或「不是」、讓使用者預測日期,此外就是要求使用者必須遵循讓事情都安排就緒的慣例。
個人網站:https://www.lesoraclesdisa.fr/
臉書:lesoraclesdisa
Instagram:@isabelle_cerf、@les_oracles_disa

繪者:Wild Amanda
阿曼達(Amanda)是從事直覺繪畫的年輕藝術家,她藉助月亮的能量工作。她以一百六十八幅美不勝收的水彩畫,讓她富有詩意的宇宙能為「伊莎神諭」服務。伊莎貝只向她傳達每張牌卡的名稱,之後就任由她的魔法著手作畫。
Instagram:wild_ _amanda

譯者:陳文怡
愛貓之人。文字工作者。

★內文試閱:

‧前言

嗨,朋友,我創造這套神諭卡,是為了讓你能隨心所欲使用它。尤其是要讓你能運用它,來回答你在感情上的疑問,即使是在週日凌晨兩點鐘,外面還下著雨。
與心輪相關的問題非常擾人,有時也會使我們精疲力竭,這一點我非常清楚。
這麼說來,這套神諭卡會成為你的盟友。將來它會協助你瞭解自己經歷的事,特別是它有助於推
算之後重要事件發生在你身上的日期。
能讓你分享我的天地,令我感到幸福,能透過這套神諭卡來參與你的世界,也令我十分滿足。
我在這裡大力擁抱你。

‧摘文

神諭卡入門
一開始使用神諭卡時,必須以你的能量滲透牌卡。此時別讓任何人碰它。
你的牌卡歸你所有,而且它認得你。
因此,最重要的事,是你必須盡量常和你的神諭卡交流。為了讓你們建立關係,舉例來說,你可以每天操作你的牌卡至少一次。
初次使用神諭卡前,應該要先洗牌。然後,請朝牌卡上方吹氣。這時候必須提出你心裡想問的事,並要求神諭卡和你的指導靈一起和你交流。這個步驟沒有一定要說的禱詞,它只需要你說話由衷,也只需要你提出要求,希望自己接受指引時能夠身在光裡,同時希望你的指導靈真誠引導自己。
你就是自己的指導靈,所以你也能創造出自己的抽牌方式。
這套神諭卡的抽牌方式形形色色,不一而足。
每張牌卡都由兩個部分組成,也就是你的指導靈傳遞給你的重要訊息,以及你抽牌所得到的日期指示。
既然它是你的神諭卡,你就得信任自己的感覺與直覺。如此一來,你將擁有最適合你使用的抽牌方式!

抽三張牌
先將神諭卡拿在手裡。接著洗牌,再朝牌卡上方吹氣,並以左手切牌。
此時注視已經切開的兩張牌,它們隨即就會向你傳遞重要訊息。切好牌後將牌卡背面朝上攤開,同時全神貫注在你提出的問題上,不假思索地從其中取出三張牌。
請你閱讀每張牌卡的意義,好讓你明確收到你的指導靈傳遞給你的訊息。
如果這時候有兩張牌卡同時來到手裡,就把它們放在一起,解讀這兩張牌的特徵。
如果需要確定某張牌卡的意義,可以抽一張補充牌,覆蓋在原來的牌卡上。
要是你感覺這次抽出來的牌卡沒有意義,就是你的能量不夠集中。在這種情況下,今天不妨先放下神諭卡,明天再重新提問。
無論如何,每張牌卡都蘊含著重要訊息要傳遞給你。你必須用心讀懂這些訊息,而非以理智解讀,否則你的疑惑會比你得到的回應更多。

推算日期的方法
這套神諭卡能讓你推算重要事件發生在你身上的日期,也就是寫在每個篇章最後的訊息。
推算日期時,要先把神諭卡拿在手裡。
接著閉上雙眼,想著你的問題。
此時你提出的問題,應該要與日期明確相關。然後洗牌,再朝神諭卡上方吹氣,並將牌卡分為兩個部分。由於左手代表「心」,切牌時永遠都必須使用左手!
接下來單獨抽一張牌,注視牌卡下方的涵義,再查閱這本說明手冊裡的文字。
這麼一來,你的疑問就會有確切的答案。
使用這套神諭卡時,你得拋開束縛,不抱持成見,而且要讓它深入瞭解你先前走過的人生路!
為了要讓你能和自己的指導靈交談,這套神諭卡是你們之間的媒介。你除了必須信任它,它所傳遞的訊息,你也得來者不拒。
我最卓越的能量,都已經放進這套神諭卡。
為了引導你朝光走去,你的指導靈會為了你來到這裡!

配合對方的情緒起伏
要是你目前尚未遇到你的靈魂伴侶,那麼你即將會遇到他。屆時對方會有一段足以說是百感交集,情感非常複雜的時期。
由於你的靈魂伴侶過去的感情生活始終都在他心裡,來日對方會因而承受某些痛苦。儘管那時對方身處的能量,能夠讓人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可是他需要時間。
所以說,接下來的日子裡,你應該要配合他的情緒起伏,別加速事情發展。
倘若你在建立關係的過程中走得太快,將來除了會產生障礙與延誤,也會導致這段關係無法進展。當前你不妨迎接這段關係所帶給你的事物,別試圖走得比它還快。
未來你遇到你的靈魂伴侶時,對方會審慎矜持。因此他會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感覺放心,也才會揭露他的內心世界。到時候你的靈魂伴侶甚至會測試你的反應。
別認為這是壞事。你的靈魂伴侶只是想確定他真的重新開始了一段感情,不是他弄錯這件事,況且他也只是希望能肯定他日後付出愛情的對象,是有能力瞭解他,同時能與他互惠的人。
雖然你的靈魂伴侶曾經受傷,但他在你身邊,有朝一日會找回他的羽翼。

日期:二月
你的指導靈要對你說,你對感情生活的期待,將在二月間得到回應。
這個月份除了會帶來你期盼的感情復甦,隨後也會出現驚喜,而且某些看似沒有因果關係,對你卻有獨特意義的事也會同時發生,並為你的感情生活創造出新的熱情。
你的感情生活再過不久就會出現新的轉折,而你也得做出具有決定性的抉擇。

告別慣性
你目前步入的能量會讓你經歷新的事物,特別是它會讓你開始親近自己。
你的指導靈要告訴你,再過不久就會和你發展關係的對象,除了完全不墨守成規,未來他還會把你帶出舒適圈。
你很快就會進入一股異於過往的能量。將來它不僅會讓你不再等待,也會使你不再停滯不前。
你始終遵循不悖的常規,正從你的生活消失。接下來你會有大幅改變,而且這些變化都攸關你的心願。
無論如何,你的指導靈都要對你說,儘管你昔日過的日子因循守舊,然而你人生的某個篇章此刻正告一段落,緊接著你就會經歷非常美好的事。
你將展現前所未有的熱情。尤其是不久之後,你就會感覺自己生氣勃勃,且歡快愉悅。
嶄新迷人的人生篇章將為你開啟,屆時新的生命力也會從而展現。

日期:六月
你的指導靈要告訴你,事情從六月起,都會為了你的感情生活而安排就緒。所以要讓一切順應你的心願展開,你得等到這個月。這個月份除了會讓你重新開始一段感情,你期待的改變到時候也都會發生。
從那時候起,事情都會隨即就安排妥當。來日你不會再有疑惑,也不會再感到恐懼,因為屆時你會覺得自己受到保護,而且會與自己和好,同時也會和你的靈魂伴侶相處和睦。雖然將來你們倆會確實溝通,也的確情投意合,可是這所有一切,都會從六月才開始出現。
要是你現在所在的月份,離這段時間還有段距離,這表示你還得前進幾步,你在感情上必須經歷的成長才會告一段落。不過你的指導靈會和你在一起,而且為了能讓你保持信心,未來十二天將會有非常重要的徵兆到來。

靈魂伴侶/雙胞胎般的熱情戀人
你的指導靈要對你說,不久後就會有一段關係進入你的人生,而且其中蘊含的情感連結非常濃烈。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得為了它做好準備。
要是你最近已經遇到了某個人,這件事也令你極為心神不寧,那麼你的指導靈要告訴你,對方就是與你彷彿雙胞胎般的熱情戀人,你們命中註定要在一起。
倘若你目前單身,那麼你得知道此刻朝你走來的這個人,是你的知己之一。既然對方是你的半個靈魂,況且即將到來的這段關係會導致你的感情、情緒和反應,都前所未有地強烈,而這種情況造成的劇烈影響,除了會在有益的面向產生作用,它也會對人不利,所以接下來你應該要妥善準備,才足以面對這段關係。
日後你可能會有某些時刻,感覺自己也不認識自己。因為這段關係不僅會帶你走向幸福頂點,令你感受到如癡如醉的狂喜之情,它也會讓你瞭解你心靈最為黑暗之處。到了那時,你應該要信任宇宙,特別是要讓自己鬆手放開。
無論如何,這段關係都會讓你感覺到自己真正活著,即使它的開端錯綜複雜,甚至是一團混亂。
在這所有一切開始後會迎來什麼,未來的你必然將看得涇渭分明。不過為了要走到那一天,你現在要有力量堅持下去,同時也必須壯大你的內心。

日期:三個月
你的指導靈知道你感到不耐煩,也明白光芒照耀並實現你的心願時,你心裡想要什麼,在它未來有可能實現之際,你心裡會要求什麼。
你的渴望非常強烈,你的指導靈很清楚這件事。所以祂們要對你說,你不該顯得急躁,否則你的感情進展將來會有所延誤,而且會為此受阻。
某些看似沒有因果關係,對你卻有獨特意義,而且必須要同時發生的事,當前都仍在安排,讓它們能在最合適的時候一起發生。這就是為什麼你這回要重新開始一段感情,還必須等三個月。
這三個月不會白白浪費。這是你需要為自身能量確定方向的一段時間,也是你的靈魂伴侶需要為你做好準備的一段時光。
無論如何,從現在起的三個月,所有困難都將迎刃而解。屆時完全不會發生悲劇,也不需要流一滴淚,你所期待的事就會在你的人生中出現。

精神上的靈魂伴侶
你的靈魂伴侶心胸開闊,是個重視精神層面的人。
而你是老靈魂,擁有非常豐富的心靈智慧。
這位靈魂伴侶如果不是你已經熟悉對方精神層面的人,就是他已經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你們很快就會在精神層面發現彼此有許多共同之處,也很快就會找到許多相同的價值觀。
你們曾經在另一段人生相遇。所以這並不是你們第一次共享這份無盡的愛。
這個人可能會在心靈領域積極鑽研,會這麼做。無論如何,對方熟知許多這方面的事,也對這方面的事極有興趣。
這個人在昔日人生,曾經走過一段艱辛的路,但他卻懂得要從中汲取非常重大的內在力量。
這個人有動力讓自己進化。這對你們倆來說,會是好事一樁。

日期:四天
你的指導靈要對你說,此刻你身處的能量,會使人真正覺醒。
這份覺醒目前已開花結果。因為你的期待從現在起的四天,就會有正面回應。換句話說,你的感情生活將會發生某件大事,而且它至關重要─這件事有可能會是一次邂逅,也可能是你得知某些消息,又或者是你會迎來某項徵兆。
你現在已經置身這股能量中,而且再過不久,你就會因而體驗到許多以往不曾經歷的事。從前那段殷殷期盼的時光,以及停滯不前的時間,如今都已然告一段落。
對你來說,整體情況在未來四天,就會截然不同。
你走完的這段路,會讓你的指導靈為你擊節讚歎。
面對朝你而來的一切,你不妨張開雙臂,全盤接受。
這個人不是你的靈魂伴侶
你的指導靈要對你說,你現在還不認得你的靈魂伴侶。
至少你和你的靈魂伴侶之間,目前尚未建立關係。
要是你已經和某個人建立關係,那麼你的指導靈要告訴你,你的靈魂伴侶不是這個人。
這不是厄運,因為你的靈魂伴侶正走向你。這個時候,你反而必須留意某些徵兆,也不能忽略你的指導靈傳遞給你的警告。
如果你當前已經和某個人建立關係,卻諸事不順,這就是一種跡象,要你遠離這段關係。
倘若你在懷念已成往事的某段關係,那麼你的指導靈要對你說,你得放下這段關係,讓它留在過去的歲月中,才能轉身重新開始一段感情。
既然你眼前的心上人不是你的靈魂伴侶,而你的心願,是盼望你的靈魂伴侶能在關係中為你帶來穩定互惠,那麼再過不久,你的靈魂伴侶就會為你帶來這些。
由於你的靈魂伴侶此刻已經在途中,如果你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和你這時候的心上人關係愈深,未來你就會耽擱更久,才會和你的靈魂伴侶建立關係。宇宙要求你恢復自由之身,原因就在這裡,而且你必須信任祂。
你一定要有信心。畢竟你會從這段經歷中得到好處,也會因而想讓自己過得幸福快樂,並懷抱這個願望往前邁進,所以你不妨同意體驗這段歷程。

日期:四月
你的指導靈要告訴你,嶄新的人生從四月就會來到,尤其是屆時會出現承諾。
你期待能重新開始一段感情,而這個月份除了會讓這件事情發生,它也會為你的感情生活帶來正面變化。
今年四月可能會有重要事件降臨,你必須留意才是。儘管如此,對你來說,所有一切從明年四月才會真正到來。
別急著讓事情提早來臨,也別試圖控制事情發生時程。
再過不久,所有一切都會為了你而出現。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