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3°
( 23° / 22° )
氣象
2022-05-15 | PChome書店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6)那時沒能說出口的六句話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6)那時沒能說出口的六句話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6)那時沒能說出口的六句話
作者:紙城境介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2-05-12 00:00:00

★因為父母再婚,「分手情侶」變成「兄弟姊妹」?而且兩人舊情未了!!

★在一個屋簷下展開的,甜蜜卻又讓人焦急喊救命的戀愛喜劇第六集!

★第三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部門」大賞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文庫部門新作第3名!(寶島社發行)

★預定2022年動畫化!

由於爸媽再婚而成為繼兄弟姊妹的水斗與結女,其實曾經是一對戀人。

水斗與伊佐奈正在交往的謠言在校內甚囂塵上,結女卻始終無法縮短與水斗的距離……

就在這樣的初秋時節,這對兄弟姊妹同時被選為校慶文化祭的執行委員!

又是挑選衣服又是放學後的準備工作……隨著兩人獨處的時間變長,

水斗試著確認夏日祭典那個吻的意義,結女則想讓水斗察覺到她的感情。

兩人一邊互相刺探,一邊迎接校慶日的到來──

被指派巡視展示攤位,但這根本已經是約會了吧?

「我問妳。『喜歡』究竟是什麼?」

前情侶面對彼此情感的文化祭篇!

Kyosuke Kamishiro, TakayaKi 2021 / KADOKAWA CORPORATION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