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22-08-05 | PChome書店

GOBLIN SLAYER! 哥布林殺手(13)拆封不退

GOBLIN SLAYER! 哥布林殺手(13)拆封不退GOBLIN SLAYER! 哥布林殺手(13)拆封不退
作者:蝸牛くも/神奈月昇(繪)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22-07-29 00:00:00

<內容簡介>

☆ 動畫好評!電影版來勢洶洶,超豪華製作陣容,討論度創新高!
☆ 2017這本輕小說最厲害‧新作排名第1名!文庫部門總排名第5名!
☆ 出版當週裸書空降AMAZON輕小說榜!TOP30內唯一原創新刊,首集力壓榜上當季新番與遊戲改編作!

「要不要當當看迷宮之主?」
迷宮探險競技──那是包含至高神大主教在內的六英雄的知名逸事,於充滿致命陷阱的地下迷宮舉行的考驗。
公會想藉此訓練那些立志成為冒險者之人,委託銀等級冒險者協助策劃活動。
(──太狠了。)
迷宮內設置了令櫃檯小姐大吃一驚的陷阱,準備工作順利進行著。
這時,又有一名想當冒險者的少女拿起了劍。混沌的影子悄悄逼近……
「豈能讓小鬼為所欲為。」
蝸牛くも×神奈月昇的黑暗系奇幻巨作第十三彈!

<作者簡介>

蝸牛くも
本來過著泡在TRPG、電影與網路創作中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卻來到這麼一個不得了的地方。
終於出到第十三集了。骷髏13。但主題並不是自由騎士,而是迷宮探險競技!

繪者:神奈月昇
現居兵庫縣的蹩腳插畫家。
今年夏天也熱到不行,我整天都開著冷氣。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懶得出門。除了太熱外,還有許多不便外出的因素,導致我嚴重缺乏運動。該減肥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