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22-08-17 | PChome書店

附身

附身附身
作者:晨羽 出版社:平裝本 出版日期:2022-08-15 00:00:00

「他」同時是她的妹妹、前男友,以及……

究竟,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他?


橫掃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排行榜,

NO.1暢銷天后晨羽突破寫作極限的全新懸疑愛情代表作!

十年前,戴容殷的世界因為一個「秘密」徹底崩塌。交往中的男友言嵐方和她最疼愛的妹妹戴容儀,在跨年夜相偕墜樓。有人傳言是殉情,但容殷始終不願相信懼怕男性的妹妹和溫柔深情的男友會背叛她。為了逃避過往的陰影,她埋葬了所有的回憶,包括「容殷」這個名字,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十年後,一個名叫趙旻的神秘男子帶著震撼性的消息,找上早已改名為戴芮芮的她,趙旻聲稱自己被戴容儀和言嵐方的亡靈附身,可以看見兩人出事之前的記憶,懷疑他們可能會在今年跨年夜重返當年墜樓的地方,重現當時的情景,趙旻請求她設法阻止兩人並救他一命。

為了查出當年事件的真相,戴芮芮決定與趙旻合作,透過趙旻的幫助,她不僅和戴容儀重拾姊妹情,更不禁為言嵐方再次動心。然而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她竟看見男友不為人知的一面,並在妹妹身上察覺某個巨大秘密。隨著兩人生前的記憶連結越來越清晰,趙旻的時間卻越來越少,她,能找到真相嗎?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