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09-01 | PChome書店

一筆入魂:怡慧老師的創作人生課!隨書限量附贈6款:「掌中的創作攻略」手跡書籤!

一筆入魂:怡慧老師的創作人生課!隨書限量附贈6款:「掌中的創作攻略」手跡書籤!一筆入魂:怡慧老師的創作人生課!隨書限量附贈6款:「掌中的創作攻略」手跡書籤!
作者:宋怡慧 出版社:平安文化 出版日期:2023-08-28 00:00:00

世界再黑暗,
都能靠寫作逆轉!

創作者的案頭聖經,閱讀者的夢幻筆記,
台灣TOP 1教師暢銷作家最強文字思考術!


只要能讀,你就能寫。
能寫的人,就可以被看見;
一字一句,創造自己的機遇!

.創作的世界不存在神人,只有「刻意練習」的普通人?
.提筆時的「靈光一閃」並不是偶然,而是平時累積的必然?
.寫作不只能讓你成為時間管理大師,還能像企業家一樣思考?
.說個好故事,能讓你成績更好,工作更成功,甚至改變全世界?
.只要好好「體驗生活」,就能擁有取之不盡的素材寶庫?
.創作者只要掌控「思考優勢」,AI的競爭根本不足為懼?


宋怡慧,台灣文壇最獨特的名字,她是高中教師、暢銷作家,更是名聲響徹亞洲的「閱讀傳道士」,許多人好奇,面對繁重的教學工作、絡繹不絕的演講邀約,她是如何堅持寫作,創作出一本又一本主題各異,卻又同樣精采的暢銷書?

事實上,在成為寫作者之前,她只是一個單純的愛書人,並無顯赫的得獎資歷,生活也並不高潮迭起,但她憑藉著大量閱讀,豐富了人生經驗;透過敏銳的感受力,掌握生活中每個細小的靈感,她將緊迫的時間壓力,化為持續寫作的動力,最終她領悟了獨一無二的創作思考,也創造出書寫的N種可能。

這本書揭開「作家宋怡慧」的養成秘訣:如何跳脫常規的思考體系,駕馭不同題材的書寫;如何每天累積一點美好的文字,在跌跤時仍舊自信優雅地持續寫下去;如何靈活運用有限的時間,有效地支配自己的人生。每次從零開始的書寫,都代表著另一個書寫巔峰的攀越,當你能夠在創作的世界中躍遷,就能「一筆入魂」,成為人生中最好的造局者。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