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09-08 | PChome書店

全新!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初級篇:QR碼行動學習版】:最多韓語老師指定教材,適用完全初學、從零開

全新!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初級篇:QR碼行動學習版】:最多韓語老師指定教材,適用完全初學、從零開全新!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初級篇:QR碼行動學習版】:最多韓語老師指定教材,適用完全初學、從零開
作者:吳承恩 出版社:國際學村 出版日期:2023-07-13 00:00:00

韓語學習書暢銷第一名!
經典暢銷韓語入門教材改版囉!QR碼音檔隨掃隨聽
專為外國人設計的韓語學習書
涵蓋發音、單字、會話、文法解說
自學、教學皆適用!

★結合聽、說、讀、寫的全方位發音教材
《全新!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初級篇:QR碼行動學習版】是一本適合完全零基礎,或已經認識韓語四十音的初級學習者使用的入門教材。課程設計結合了吳承恩老師多年的教學經驗,讓初次接觸韓語的外國學習者可以輕鬆學習。本書涵蓋韓語四十音教學、20個主題、40則情境對話、70條文法,跟著課程架構一步步學習,即使是自學者也能完美消化學習內容。是一本最多韓語老師指定的韓語入門課本。

★QR碼行動學習版與舊版有哪些差異?

1.統一專有名詞
現在市面上韓語教材琳瑯滿目,每本教材使用的專有名詞不盡相同。為了讓讀者在交叉搭配使用各項教材時,不會因專有名詞的不同而造成理解困難,此次新版教材特地將吳承恩老師所有著作包括《全新!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初級篇】、《全新!我的第一本韓語會話》、《全新!我的第一本韓語發音》、《全新!我的第一本韓語單字》、《全新!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進階篇】與國際學村旗下經典暢銷文法教材《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初級篇:QR碼修訂版】、《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進階篇:QR碼修訂版】、《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高級篇:QR碼修訂版】以及其他韓語教材進行專有名詞上的統一。提升多本教材對照學習時的成效。

2.優化翻譯,讓譯文更親民
舊版製作時,是直接將譯者的文字呈現在學習者面前。但在【QR碼行動學習版】製作過程中,我們發現保持原有翻譯,對真正零基礎的初學者來說可能學起來會有點辛苦。為了消除這項缺點,【QR碼行動學習版】大量優化原本的翻譯,並將一些本來大略帶過的說明修飾得更加清楚。期許使用【QR碼行動學習版】的朋友們可以學得輕鬆又開心。

3.內容新增、修訂
《全新!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初級篇】內容修改幅度比較大,修訂範圍包括課文對話、文法解說、字彙、練習題等,整本書都做過微調。雖然修改了許多細節,但整體框架包括課綱、目標文法是沒有變的。基本上舊版、新版教材同時並用不會對教學造成困擾。

4.繁體版額外新增單字、表現MP3
《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出版後,陸續收到讀者反映單字部分沒有音檔,對自學讀者來說不太方便。在製作繁體版的時候,考量到讀者需求,《全新!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初級篇】特地請到世宗韓語朴權熙老師為大家錄製每課單字、表現MP3,幫助初學者朋友們熟悉發音腔調、背誦單字。

5.音檔全面雲端化,掃描QR碼即能線上聽取音檔,沒有光碟機也不用擔心
本書已將所有的音檔放在網路上,並在每一課的一開始放上了相對應的QR碼,只要您用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掃描一下QR碼,就能夠馬上聽到該課的MP3,到哪裡都能夠「行動學習」。亦可掃描全書MP3下載QR碼,不需註冊會員,或額外安裝自己不熟悉的播放APP才能聽,更省去每次聽音檔都要掃描的麻煩!(註:由於iOS系統對檔案下載的限制,iPhone用戶需升級至iOS 13以上,方可使用全書完整打包下載連結。)

本書特色

◆適合完全零基礎,結合聽、說、讀、寫的全方位韓語入門教材。
◆精心的課程設計,學起來輕鬆又有趣。
◆20個主題、40則情境對話、70條文法,為韓語學習奠定紮實的基礎
◆附錄文法補充與文法回顧,搭配正課內容,學習效果加倍
◆40個常用關鍵句型速記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