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9 | PChome書店

詭畫連篇

詭畫連篇詭畫連篇
作者:傑森・雷庫拉克 出版社:寂寞出版 出版日期:2023-12-01 00:00:00

*本書為帶有 DRM(數位版權管理)之流動版面 EPUB,僅適用在手機、平板、電腦 Readmoo App(前往下載)、mooInk 電子閱讀器,或以瀏覽器閱讀。
*訂單確認交易成功後,請稍候 5 分鐘待系統派送兌換碼後前往 PChome 會員中心 > 查訂單 > 看明細 > 內容,取得「兌換碼」,再前往「Readmoo讀墨電子書」專屬頁面進行兌換:https://readmoo.com/redeem
*根據台灣現行法規,數位內容( 如電子書、音樂、影片、遊戲、App )形式之商品,不受「網購服務需提供七日鑑賞期」的限制。
孩子是個禮物,
但有時跟著禮物一起來的,卻是……

瑪洛莉藥物成癮了好久,辛苦戒毒後,透過輔導員介紹,來到中產郊區應徵保母,試圖重新站穩人生的腳步。雇主是一對恩愛夫妻,他們的五歲獨子泰迪乖巧可愛,像天使一般。

工作的環境很好。白天瑪洛莉就陪小泰迪玩耍,晚上她回到後院獨立小屋休息,有時還會去夜跑。她已經超過半年沒碰藥,正一點一滴贏回自主權。

小泰迪什麼都好,就是老愛提「想像朋友」安雅,甚至拿安雅當藉口抗拒一些事。明明泰迪也知道安雅不是真的,而且更惱人的是,泰迪的畫竟然從起初充滿童稚的塗鴉,逐漸多出一個長髮飄飄、面貌猙獰的女人,甚至一些不可思議、貌似凶案的場景。

瑪洛莉覺得事有蹊蹺,也感受到泰迪爸媽抗拒面對,然而當她展開調查,卻只見泰迪的塗鴉「越演越烈」。

某日鄰居老婦在閒聊中,透露了這屋子的過去:一名神祕的女人、一樁奇特凶案……
但是讓瑪洛莉更驚慌的是,泰迪的「寫實風格」圖畫與那個案件,越來越接近……

※榮登今日美國、亞馬遜書店、美國獨立書商、出版人週刊、蘋果iBooks電子書等各大暢銷榜
※Netflix搶下改編權,Goodreads書評網恐怖小說票選冠軍!
※亞馬遜書店最佳驚悚懸疑選書,全球版權售出30國

作者簡介

傑森・雷庫拉克(Jason Rekulak)

在新澤西出生、長大。
曾在「驚奇書系」(Quirk Books)工作多年,從事了諸多虛構與非虛構作品的編輯工作,出版過一系列的暢銷書,如歪寫簡.奧斯丁名著的《傲慢與偏見與殭屍》、蘭森.瑞格斯《怪奇孤兒院》。
目前他同妻子和兩個孩子一起居住在費城,《詭畫連篇》是他口碑如潮的最新暢銷作品。

插圖繪者

威爾.史戴爾(Will Staehle)
曾任出版社藝術總監,擔綱過史蒂芬.金、蜜雪兒.歐巴馬、吉勒摩.戴托羅、安迪.威爾、瑪德琳.米勒等作者的視覺設計,也曾為Sony、網飛、迪士尼設計奇幻視覺影像。入選為《Print雜誌》Top 20三十歲以下視覺設計藝術家。本書中「安雅」的插畫部分由他繪製。

道基.霍納(Doogie Horner)
曾任職出版社藝術總監,作品有《怪奇孤兒院》《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等,同時也是兼職的脫口秀演員。他在五歲兒子柯比協助下,繪製出本書「泰迪」部分的插畫。

譯者簡介

章晉唯

生於台北,台大外文系、師大翻譯所畢業,脫口秀節目寫手,喜愛文學、電影、街舞、單口喜劇和咖啡。譯作包括《親愛的夏吉.班恩》《女巫瑟西》《古騰堡的學徒》《挑戰莎士比亞4:我就是夏洛克》《白城魔鬼》與《碟形世界》系列小說。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