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7 | PChome書店

小資藝術投資入門:其實比你想得簡單很多!

小資藝術投資入門:其實比你想得簡單很多!小資藝術投資入門:其實比你想得簡單很多!
作者:黃河、dr.selena楊倩琳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24-01-23 00:00:00

第一本寫給小資學習藝術投資的入門書, 讓藝術投資不再是有錢人的專屬!幫助小資族輕鬆進入「藝術投資」及「藝術理財」的新領域!

讀完本書可以擁有精準藝術投資眼光挑選2~3萬元就能入手,未來有機會漲數倍的藝術收藏品,讓小資族實現第一次學習藝術投資就賺錢的目標!

本書從「藝術投資」跨到「藝術理財」,讓小資族清晰理解藝術投資,
並且列出值得收藏的「藝術家」十大條件及有流通性「藝術品」的六大特色。

近年來,全球投資趨勢有三大標的, 分別是「股票」、「房地產」及「藝術品」, 而花旗在其研究報告曾經指出, 自1985年至2018年藝術品市場的投資報酬率與固定收益資產大致相當, 藝術品逐漸成為全球投資人多角化投資配置工具之一。

透過本書的系統化架構小資可以step by step 學會「藝術投資入門知識&投資賺錢心法」及十大附錄詳盡解說如何鑑賞和變現致富。

誠然國際藝市學的進程愈來愈快,藝術市埸與我們的生活也將愈來愈密切,期待本書為你帶來精神及物質的雙重意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