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9 | PChome書店

蝙蝠俠:黑暗騎士歸來(三十週年紀念版)

蝙蝠俠:黑暗騎士歸來(三十週年紀念版)蝙蝠俠:黑暗騎士歸來(三十週年紀念版)
作者:法蘭克.米勒 出版社: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2024-03-06 00:00:00

★美漫大師法蘭克・米勒經典作品
★DC 25本必讀入門經典作品
★《蝙蝠俠:黑暗騎士歸來》IGN蝙蝠俠漫畫第一名
★「史上十大圖像小說之一」──《時代》雜誌

美國漫畫巔峰之作
超級英雄漫畫里程碑
出版至今仍是無可爭辯的劃時代經典之作

編劇法蘭克.米勒與描線師克勞斯.詹森和上色師琳恩.瓦利合作,用黑暗騎士退隱十年後的腐敗近未來高譚市,徹底重新創造了蝙蝠俠的傳奇。這本現代漫畫大作為黑暗世界與一位更黑暗的人物帶來鮮明的生命力。

黑暗騎士來勢洶洶地回歸,對抗全新世代的罪犯,並以相應的暴力方式對抗他們。新任羅賓很快就加入他的行列──一位名叫嘉莉.凱利的女孩,她和前輩們同樣重要。

但在他們最致命的敵人遭到多年囚禁,並化為完美的精神病患後,蝙蝠俠和羅賓還能對抗這幫人帶來的威脅嗎?更重要的是,當超級強權之間出現尚未展開的戰爭──或世上過往最偉大的英雄之間爆發衝突後,還有誰能在事後倖存呢?

慶祝經典作品《黑暗騎士歸來》問世三十週年,這本最具影響力的故事之一加入了法蘭克.米勒與布萊恩.阿薩瑞羅所寫的全新介紹。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