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2 | PChome書店

英文時事閱讀選2024版(附QR Code 線上音檔)

英文時事閱讀選2024版(附QR Code 線上音檔)英文時事閱讀選2024版(附QR Code 線上音檔)
作者:ez talk編輯部- judd piggott 出版社:ez叢書館 出版日期:2023-12-01 00:00:00

EZ TALK 帶你回顧 2023 年度話題事件──

11 大領域 × 嚴選 46 則新聞 × 800 個關鍵字彙

涵蓋新奇、娛樂、國際、經濟、科技、犯罪、
環境、體育、健康、教育、影劇等主題,
透過 46 篇時事讀懂世界脈動,
看國際新聞拓展英語學習視野!

本書特色

1. 掌握 11 大領域共 46 則年度國際時事
搜羅當年度重大事件如「查爾斯三世加冕」、「矽谷銀行倒閉」、 「科技業裁員潮」等;其他趨勢話題則有「一週工作四天實驗」、「美國編劇大罷工」、「哈佛 AI 講師」等。透過 46 篇英文文章一覽全球動態,掌握新聞時事不落後。

2. 強化深度閱讀的 800 個關鍵字彙及片語
閱讀長篇時事英文最大問題之一,就是不認識各領域專門用語及習慣用字,常常深感學校所學單字不夠用!本書精選 800 個新聞關鍵字及常用片語,符合英檢中級至中高級程度,幫助你循序漸進提升原文閱讀理解力。

3. 學習單元「EZpedia」解說專業知識用語
新聞英文中的專業術語讓你感到閱讀吃力嗎?各篇文章下的「EZpedia」會補充知識用語及背景知識,詳細解說專有名詞的意涵,系統化閱讀才有效率。本書不只是學英文而已,而是廣泛認識商業、科技、環境、教育等各領域新知!

4. 熱議話題:AIGC 大生成時代
2023 年可說是生成式 AI 元年,各種生成式 AI 應用不斷推陳出新,市場卻彷彿未見飽和跡象。本書邀請了三位鑽研 AIGC 的專業人士撰寫專文,帶領 EZ TALK 的讀者認識這項技術分別在教學現場、職場實務、語言學習的應用方式。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EZ TALK 英文時事閱讀選 2024 版》。

專業推薦

王善│央廣英語主持人、《換日線》專欄作者
周昱翔│台大外文系助理教授、《英文閱讀技術》作者
黃晴│IG 坐島觀天_國際新聞 創辦人
齊斌│英語名師 & 多益英檢語言暢銷書作者
(依首字筆畫順序)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