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PChome書店

與神對話全集(隨身典藏版)

與神對話全集(隨身典藏版)與神對話全集(隨身典藏版)
作者: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12-02-23 00:00:00

<內容簡介>

☆全新編輯隨身典藏版
☆一部非比尋常的文獻,一部向你顯示了你自己和全人類面目的三部曲。
☆已譯成34種語文,全球銷量逾1200萬本,蟬聯《紐約時報》排行榜100多週。
☆知名藝人金城武、劉德華、王力宏、蔡健雅等公開在媒體上推薦本書,
各界名人南方朔、徐仁修、孟東籬、張德芬、李欣頻、JC、周介偉等大力推薦!
尼爾在他人生最低潮時,寫了一封憤怒的信給神,沒想到這信竟得到回答,也因此誕生了驚世之作──《與神對話全集》。
在這套書裡,神透過尼爾「直接」和你一起討論生命與生活中各個層面的問題。相信每個人都曾經問過類似的問題,但是卻往往無解。如今,所有問題一一得到了回應。
這套震撼全球心靈圈的三部曲:第一部述說個人生活中至為重要的事,第二部述說整個地球和全人類至為重要的事,第三部則述說全宇宙至為重要的事。
這些對話,既迷人又騷亂,既具挑戰性又有提升力。這些對話,是我們前所未見,甚至極少想過的。
即使我們不相信這些資料是真的從「神」而來,然而誠如作者所說的:「我無意說服,你信不信,我都無所謂。我只不過在分享而己。」
所以,重要的是這份資料的價值,是它帶給我們的洞見,對我們的喚醒力。
它重新點燃了新的生命欲望,對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產生更有效的推動和改革。
現在,你我都有機會改變自己,並真正改變世界。

★目錄:

與神對話Ⅰ(上)
〈新版論序〉一套讓全球千萬個心靈深受撼動的訊息
〈自序〉神的指引
1 憶起,並且重新創造你是誰
2 神的欲望
3 你在做神的合夥人
4 有些人非常清醒,而有些人則在夢遊
5 沒有十誡,是十項承諾;神給人自由,而非限制
6 受苦是人類經驗裡不必要的一部分
7 看看靈性遊戲帶你到了哪步田地

與神對話Ⅰ(下)
8 你在關係裡沒有義務,只有機會
9 走在覺察裡
10 我愛你,你知道嗎?
11 「全都倒著來」是你們的一個癖性
12 去吧,去做你所真正愛做的!別的都不要做!
13 所有的疾病都是先在心智上創造的
14 這並非我向你說話的唯一方式

與神對話Ⅱ(上)
〈自序〉一份非比尋常的文獻
1 我們一起去找神
2 我就是那神燈裡的精靈
3 沒有「時間」,而「你」永遠存在
4 希特勒到天國去了
5 你比你想像的要大得多
6 宇宙,是神的呼吸
7 愛,愛,去愛那你們想要的東西吧
8 享受一切,一無所需

與神對話Ⅱ(下)
9 你們的教育使世界走向地獄
10 目前的政治只是滔天大謊
11 全球軍費每分鐘一百萬美元
12 愛給與一切,而一無所求
13 如果不能成為禮物,就不要進入那人的生活中
14 永遠不要提供削弱他人能力的幫助
15 我愛你,你知道嗎?
16 社會大革命──收支透明化
17 世界 唯一的希望──全球一國
18 你們是原始人
19 從外太空來的生物正在幫助你們
20 去吧,將你的生命做為真理的表述

與神對話III(上)
〈自序〉遲來的神聖訊息
1 你教的,正是你必須學的
2 生命的一切都是SEX
3 一切都只是視角的問題
4 生命開始於你們的舒適圈之外
5 宇宙間沒有意外

與神對話III(中)
6人生就像電腦遊戲
7我們都是一體
8有時候真理就寓含在矛盾中
9 靈魂之歌可以多種方式演唱
10 我愛你,你知道嗎?
11 靈魂是身體的容器
12 每個人都各以各的方式是偉大的人
13 只有兩顆心才能宣布的事
14 生命從來沒有開始
15 你們正在創造神

與神對話III(下)
16所有的孩子終有一日全會回家
17 社會正要變成科技的產品
18 分享感就是獲利
19 把每一個人都看作是自己
20 保密變成了你們的社交密碼
21 到達那裡的路是「在」那裡

〈自序〉神就在你裡面,你絕對能參與改變

<作者簡介>

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
結過五次婚、有九個小孩,在個人事業最不順遂時,神來之筆,「寫」出了《與神對話》這本「驚世之作」。之後,他整個人生觀與生活都改變了。他創立了一個名為「再創造」(ReCreation)的組織,專門致力於傳播自己所領悟的喜悅、真理與愛的信念。
他所著的《與神對話》系列已有34種語言譯本,千萬讀者的生命與心靈皆因此而有重大變化。尼爾慶幸讀者們能發現平靜和諧的新生活,是因為他們都能夠經驗他所曾尋求的──帶給人們對生命和神的新見解。
專屬網站:www.nealedonaldwalsch.com

譯者:王季慶(《與神對話》I)
成大建築系畢業,留學加拿大,並旅美十餘年。一九七六年首度接觸啟悟性的「賽斯資料」後,心弦震動,遂開始譯介賽斯書系列及新時代經典作品共十餘種,為國內新時代思潮之發起人。除了譯書之外,也常在報章雜誌撰寫專欄、演講、座談、接受媒體採訪等,同時在全國各地組織讀書會,並成立「中華新時代學會」開設各類相關課程。

譯者:孟祥森(一九三七 ~ 二○○九年)(《與神對話》II、III)
台大哲學系、輔大哲學研究所畢業,曾任教台灣大學等學府。著有《人間素美》《給你一朵禪的花》《給你一枚禪的果》等十餘種作品。譯有《異鄉人》《蘇菲之路》《愛的藝術》等各領域的著作六十餘種。他一生熱愛生命,珍愛自然界中的一草一木,並投注許多心力於地球的生態環保上。

★內文試閱:

•作者序

新版序
一套讓全球千萬個心靈深受撼動的訊息
尼爾.唐納.沃許

十多年前,《與神對話》第一部首度在美國的許多書店亮相,在短短的時間內上萬本的書就銷售一空,這股旋風震憾了出版界,同時也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持續了多達兩年半之久的時間。之後,陸續出版的《與神對話》第二、三部,也都在暢銷排行榜之列。

至今《與神對話》三部曲已被譯成三十四種語文,世界各地的書店幾乎都能看見這套書的蹤影,在靈性類作品中,它蔚然成了最廣為讀者閱讀的書籍。在許多國家和城市裡,甚至很難找到有人沒聽過這套驚世之作的。

這個現象和銷售量,究竟是如何達成的?這樣的事情又為何會發生呢?

原因並非因為我是個優秀的作家,也不是因為我的資料來源有多麼無懈可擊。它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人們已經開始對自己失去了耐心。對現代人而言,人類無法持續生活在目前的生存狀態,已經是毋庸置疑的事實。

我們無法秉持目前所秉持的意見,無法信奉我們一直以來都在信靠的真理,甚至是無法繼續說我們目前所說的話,展現出我們目前所展現的行為。有一些事情是必須要改變的,亦或是萬事都無可避免地需要進行改變,並不是只為了追求更好;事實上,有一些事物,在萬物都停頓之前,必須被停止。

了解這個道理的人,也就會不斷地尋求答案,而《與神對話》這套書—來得正是時候。

這個世界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更加的明智,人們也知道,這不僅是我們所面對的許多問題,同時也是這些問題性質上的必然性。

在二○○四年六月二十三日,新聞通訊社發布了一則撼動人的新聞稿,報導中提到,一家著名的市調公司在過去幾個月所作的一項科學調查中指出,美國有百分之六十九的成年人認為達到世界和平最大的障礙是宗教上的歧異。

沒有什麼比這個數據更接近真理—世人大多數也都能了解,這也是為什麼在所有出版《與神對話》的國家中,這套書都能打入暢銷書排行榜的道理。人們可能無法回答人生中最大的疑問,但卻知道如何在原本的答案失效後另覓解答。

現在我們終於開始了解到錯在哪裡(也能夠去承認以往的錯誤),亦可以去審視神、生命,以及這之間相互的另類關係(一旦信仰起了變化,這三種元素就會像骨牌理論一樣,開始崩潰)。此外,我們也終於可以看到一個更新的世界。

《與神對話》三部曲,事實是一個完整的概念,正如過去我曾多次提到過的—我並無意要讀者相信,事實上我的確曾與神對話,而找出存在的價值。我從未曾要求人們相信我的親身體驗,只不過是要人們以開闊的胸襟與無畏的心態(無論其動力的來源如何),來探討這套書所提出的理念。

自從《與神對話》三部曲出版之後,有超過十萬人次的讀者,將他們個人的心得筆錄、函件和電子郵件寄給我,並告訴我這些書的內容與素材,已經發揮了正面的巨大影響—未來的願景展現了曙光、態度已有所改變、罪惡感不再、人際關係大大地增強、性生活不再羞澀、婚姻關係維繫良好、重拾了自尊、生理心理與精神的健康獲得改善,同時也恢復了對神的信心。

你聽清楚了嗎?—恢復了對神的信心。

這句話已成了世人所有標的;這套書既不是要創造一個攪亂人心的信仰系統,然後去否定信仰,也不是要提出一個相互矛盾的宗教理念來替代宗教,而是要重開與神進行討論的方式,來恢復與重振人們與神性之間的關係。

我無法告訴你,在成千上萬的函件中,究竟有多少件提出他們的評論,僅能略述一、二如下:「二十年來的第一次,我的心靈再次為神開啟。」「我的先生說:『天啊!現在終於有一個我可以相信的神。』」這些函件中最讓人回味的,是一封來自一位美國奧勒岡州的女性讀者十年前給我的,她的信中有一段話我永遠無法忘懷:「謝謝你為我引薦了一位我可以深愛的神。」

有許多諸如此類的總結,譬如「我可以深愛的神」就是唯一可以拯救這個世界的神。這也是你在這套書中所要追尋的神。

如果你過去曾經讀過《與神對話》一部曲或全部內容,如今再次回味這些令你心靈深受感動的奇妙訊息,可能意味著它現在仍然能夠感動你。現在是你重新回到與神情誼連繫,也是重新再拾回那神奇美妙關係的最佳時刻。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到這些內容,而你認為這純粹只是意外遇上的巧合時,不妨再多想想。為何這套書會在這個時間點讓你遇上?為何會以這樣的形式讓你遇上?請回應你心靈的搜尋,你心中禱告的正主,還有你靈魂的渴望。

相信它。

天下沒有偶然這回事。

絕對沒有。

•原版作者序
神的指引
尼爾.唐納.沃許

你即將有一個特殊的經驗。你即將與「神」對話。沒錯,沒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你也許會想(或曾經想過)那是不可能的。當然,一個人可以跟神說話,但卻非與神對話。我是說,老天是不會答話的,對吧?至少,不會以一種例行的、日常的對話方式和你談。

我也是那樣想的,然而,這本書所記載的事卻發生在我身上。我是說它真的是發生在我身上。這本書並不是我杜撰,卻是發生在我身上的。而在你閱讀它時,它也將發生在你身上,因為我們全都會被引領到我們已準備好去接受的真理上。

如果我將所有這一切都隱瞞起來,我的日子可能好過得多。然而它發生在我身上是有它的道理的。且不論這本書造成了我什麼不便(比如說被人斥為褻瀆神祇者或 騙子;由於過去沒按這些真理生活而被斥為偽善者,或—也許更糟些—是一位聖者),我現在已不可能去挽回了。我也並不想那樣做。我曾經有機會放棄這整件事, 但我並沒那樣做。關於這份資料,我已決定忠於我的本能告訴我的話,而非大部分世人告訴我的。

我的本能說,這本書並非胡言亂語,既不是一個受挫的性靈想像力的過度使用,也不只是一個男人為誤入歧途的人生尋求辯護的自我合理化。哦,這些理由—所有 的每一項—我都已想到過,所以我將這資料的原稿拿給幾個人看。他們很受感動,他們哭了,也因為其中的喜悅和幽默而笑,他們並且說,他們的人生改變了,他們 被震懾了,他們被賦予了力量。

許多人說他們被改變了。

就在那時,我知道這本書是給每個人的,它必須出版;因為對於所有那些真正想要答案,以及那些真正關心問題的人們,對所有以誠摯的心、渴望的靈魂,及開放的心態從事真理的追求的人,它是件絕妙的禮物。而那幾乎包括了我們所有的人。
就算不是全部,這本書至少答覆了我大半有關生命與愛、目的與功能、人與關係、善與惡、愧疚感與罪、寬恕與贖罪、通往神及往地獄之路......每樣 事......的問題。它直接的討論性、權力、金錢、孩子、婚姻、離婚、畢生志業、健康、身後事、前生......每樣事。它探討戰爭與和平、知與不知、 予和取、悲和喜。它考察具體與抽象、可見與不可見、真實與虛偽。
你可以說這本書是「神對事情最新近的看法」。雖然有些人可能不大能接受,尤其是,如果他們認為神兩千年以前便閉口不言了,或認為如果神真的繼續和人保持 連絡的話,他也只會和聖者、女巫或曾冥想三十年、做善人二十年或至少有十年時間還算正派的人(我不屬於上述任何一類)連絡。
但事實是,神跟每一個人說話,好人和壞人,聖者和無賴,以及在兩者之間的我們所有的人。就拿你來說吧,神就曾以許多方式來到你的生命中,而現在就是其中的另一個。你不是常聽到這麼一句老格言:當學生準備好了時,老師就會出現?這本書便是我們的老師。
在這些事發生在我身上不久之後,我便知道我是直接的、個人的、不可辯駁的在與神交談。而神是直接按照我理解能力的比例來回應我的問題。也就是說,我所得 到的答覆,是以神知道我會了解的方式和語言來說的。這就是為什麼書中的文字有時會用到許多通俗口語,也偶爾會提到我從別的地方,以及從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