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1 | 卡優新聞

大巨蛋觀戰搭彩繪列車 小巨蛋慶耶誕冰上狂歡

大巨蛋觀戰搭彩繪列車 小巨蛋慶耶誕冰上狂歡

記者 段楚禎 報導

台北的冬天充滿活力,大巨蛋有亞錦賽開打,小巨蛋則有冰上聖誕派對。「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戰,屆時開放1.7萬球迷自下午4時起憑票入場,北捷設計3部彩繪列車,力邀球迷「看棒球搭捷運」。台北小巨蛋則規畫華麗的耶誕滑冰派對,請來知名音樂人聯合演出。

歡慶大巨蛋啟用,台北捷運即日起在板南線及文湖線推出「看棒球搭捷運」3部彩繪列車。文湖線列車外觀以紅色為基底,加上棒球、球棒、手套等元素裝點,搭配選手英姿颯颯;板南線則安排2列車,車廂內部變身為棒球場,每位旅客都是最優秀的打擊者,面對生活所投出的各種變化球,都能隨時應戰,揮出漂亮全壘打。

大巨蛋觀戰搭彩繪列車 小巨蛋慶耶誕冰上狂歡

大巨蛋觀戰搭彩繪列車 小巨蛋慶耶誕冰上狂歡

12月2日起鄰近大巨蛋的國父紀念館站,將成為棒球主題車站,周邊包含藍、紅、綠線的7個車站祭出「大巨蛋紀念章戳」,各站印泥配合捷運路線色,有藍色、紅色、綠色3種,轉乘車站則為黑色,提供旅客集章增添趣味。

北捷表示,「大巨蛋紀念章戳」右上是台北101大樓及國際矚目的跨年煙火秀,左側則是中華隊好手,身著CT縮寫的棒球服及棒球帽圖案;章戳下半部則呈現捷運列車緊密圍繞大巨蛋,具有收藏價值。

另外,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是一座符合國際標準、全台規模最大的滑冰場,擁有冬季奧運級標準冰面品質,是滑冰好手及培訓國家選手的專業訓練場地,營運18週年來,入場數正式突破500萬人次大關。

12月8日首度「包場」舉辦聖誕滑冰派對,以小巨蛋吉祥物「蛋蛋」作為主視覺,冰面中央設置近2公尺的聖誕主燈,冰面上方點綴繽紛霓虹燈及聖誕燈飾,當天由黑旋風、DJ Wade等知名音樂人接力演出,北捷會員可免費滑冰狂歡2小時。自12月1日12時起,「台北捷運Go」APP將釋出500張派對入場券,送完為止。

原文出處

相關文章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