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6 | 卡優新聞

台北最High新年城鍍金 台中跨年晚會大咖登場

台北最High新年城鍍金 台中跨年晚會大咖登場

記者 段楚禎 報導

迎接2024年,各地規畫跨年演唱會熱鬧滾滾。「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卡司公布,「金曲2王1后」徐佳瑩、HUSH及Matzka將首度同台;連續3年網路觀看流量奪冠的台中水湳跨年晚會,主打演出風格最多元、藝人組數最多,找來「全能天王」周湯豪壓軸演唱。

台北市觀傳局今(5)日公布的跨年卡司含金量高,包含金曲歌后徐佳瑩、歌王HUSH及Matzka二王一后,不只要為台北準備獨一無二的表演內容,更首次攜手公開合演,在台北跨年舞台激盪出絢爛的火花。

「影視御用金曲樂團」麋先生近幾年為熱播劇集《華燈初上》、《模仿犯》,到電影《素還真》、《周處除三害》製作音樂,這回首度在台北跨年,以麋式搖滾呈現影視金曲串燒。前期活動大使IT BOYZ聯手曾獲國內外大獎的原住民A Cappella美聲團體「歐開合唱團」,一起獻唱We Can Fight。台北市府特別在東南側廣場,打造一座倒數計時器裝置物,陪伴民眾一起迎接2024。

中台灣的台中水湳跨年晚會陣容堅強,包括以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夯團Ozone,還有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盧廣仲、宇宙人、「美秀集團」及「芒果醬Mango Jump」等,由外型帥氣的音樂才子周湯豪擔任晚會壓軸來賓,保證6小時都無冷場。

周湯豪是二度受邀到台中跨年,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台中,以前演戲曾住在台中一陣子,感受到民眾很親切、食物很好吃;以往跨年夜連趕3場演出壓力很大,這次在台中獨家表演要飆唱多首好歌寵愛粉絲,期待2024年有個很棒的開始。

原文出處

相關文章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