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TATE[HY000] [2002]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小巨蛋冰上樂園開Party 南港茶製場跨年賞煙火 - 生活新聞 - PChome Online 新聞
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09 | 卡優新聞

小巨蛋冰上樂園開Party 南港茶製場跨年賞煙火

小巨蛋冰上樂園開Party 南港茶製場跨年賞煙火

記者 段楚禎 報導

歲末節慶氣氛越來越濃,活動越來越豐富。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歡慶突破500萬人次,今(8)天舉辦「聖誕滑冰派對」;南港茶製場營造跨年氣氛,點亮浪漫的LED燈、白色聖誕許願樹,跨年夜還能在此遠眺101煙火,聆賞音樂會。

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入場人數突破500萬大關,特別規畫「聖誕滑冰派對」,首度包下整個冰上樂園,邀請「台北捷運Go App」會員一起滑冰狂歡。冰面中央以台北小巨蛋吉祥物「蛋蛋」作為主視覺,打造近2公尺高的聖誕主燈;霓虹燈、聖誕燈飾隨著樂曲旋律不斷變化,讓超過4個籃球場大小的冰上樂園,變成超大型聖誕復古派對。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為符合國際標準、全台規模最大的滑冰場,擁有冬季奧運級標準冰面品質,是國內滑冰好手及培訓國家選手的專業訓練場地,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體驗滑冰運動,同時引進多元化運動品牌進駐,打造全年齡室內運動友善場館,成為全方位的城市運動館。

跨年行程想來些特別的體驗,南港茶製場將於12月31日舉行茶山跨年音樂會,園區妝點上節慶氣氛的LED燈,從傍晚5點半點燈到夜晚10點,還擺放3株白色聖誕樹讓遊客掛上祈福卡,白天喝茶、日暮看夕陽,流連繽紛的茶山醉夜。

南港茶山跨年音樂會找來5位樂師,以銅管樂器演奏新年組曲。除了動人音樂,現場還備妥台北市大坑產業文化協會的「自然清香包種茶」,力邀市民在跨年倒數時刻一邊品茗、一邊遠眺台北101的璀璨煙火。

音樂會於12月31日晚間8點半開始入場,限量120個名額,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會場提供輕食晚點及保溫瓶。若報名向隅別氣餒,現在開始到農曆春節期間,南港茶製場都有LED燈點綴的燦爛夜景,適合茶山品茶、步道健行、於茶餐廳用餐。

原文出處

相關文章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