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0-30 | 中央社

Tecnotree稱強勁交付締造破記錄訂單量,並承諾穩定增長

Tecnotree稱強勁交付締造破記錄訂單量,並承諾穩定增長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30 16:59:32)芬蘭,埃斯波--(美國商業資訊)-- Tecnotree專研人工智慧、5G和雲端原生技術的數位平台與服務,成果優異,堪稱全球翹楚。該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財務業績。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7217062/zh-HK/第三季度財務業績的主要亮點如下:•第三季度淨銷售額為2140萬歐元,比去年同期成長7.4%•經營業績增長23.0%,達到620萬歐元,而去年為500萬歐元•淨收益下降3.3%至320萬歐元•投資後現金流為-790萬歐元•每股收益0.01歐元 •Tecnotree本季度獲得價值3100萬歐元的新訂單。截至本季度末,待處理訂單為7800萬歐元

Tecnotree Corporation執行長Padma Ravichander在評論2023年第三季度業績時表示:「儘管市場環境充滿挑戰,但我們保持了持續成長的勢頭,並對本季度業績感到滿意。這一成長要歸功於我們在非洲和中東為BSS交付的數位堆疊,以及在美國為醫療衛生和金融科技產業交付的Tecnotree Sensa AI/ML。我們的重點仍然是繼續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和服務,同時確保將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AIML)主導的數位轉型和B-B-X生態系統市場所提供的一切機會貨幣化。」其他重要里程碑:

•Tecnotree在由Tecnotree支援的MTN Metamorphose轉型計畫下,推出了MTN D-Stack。在Tecnotree數位套件的推動下,該計劃象徵MTN產品的重大飛躍,使其能夠從大量自動化驅動解決方案中獲益。 •Tecnotree與Telenor集團簽署了一份價值數百萬歐元、為期5年的合約,旨在為北歐地區的挪威、丹麥和瑞典營運提供Tecnotree語音郵件系統 (VMS)。 •Tecnotree與Telikom PnG簽署了一項價值數百萬歐元的協議。根據這項新協議,Tecnotree將透過其BSS-Edge平台為Telikom提供支援,包括行動和固定線路業務整合等產品。 •Tecnotree與非洲地區一家正在崛起的電信服務提供商簽署了一項價值數百萬歐元的協議。此次合作將由Tecnotree提供先進的數位業務支援系統(BSS)堆疊,以及金融科技和增值服務(VAS)。此舉堪稱該公司為在非洲地區建立強勢地位的又一次成功。 •Briclinks Africa Plc「BTEL」在本季度選擇Tecnotree BSS、Moments B2B2X Marketplace和Diwa Fintech平台,以增強其進入市場和營收貨幣化能力。 •此外,Tecnotree在第三季度與中東和北非地區的一級雲端服務供應商(CSP)簽訂了Sensa AI/Ml和Digital BSS轉型合約。•Tecnotree榮獲TM Forum Open API Conformance的鑽石徽章,以此鞏固其領先地位。Tecnotree共有59個經認證的Open API,其中包括9個實際應用中的Open API。這一榮譽彰顯Tecnotree致力於為客戶創造開放數位生態系統,並滿足全球通信產業日益提高的期望。 •Tecnotree在市場和市場分析公司 (Markets and Markets Analyst)主辦的2023年人工智慧和自主代理 (AI and Autonomous Agents)公司排名中名列全球第四。•Tecnotree還被Precision Reports和加拿大知名CSP分析公司Digital Journal評為2023年全球收益貨幣化市場佔有率排名前兩名的供應商之一。•Tecnotree入圍TM Forum最負盛名的「TMF客戶體驗卓越獎」(TMF Excellence awards for Customer Experience)決賽,該獎項頒發給了MTN Uganda。•Tecnotree獲頒「最佳資訊科技創新獎」及「最佳工作場所多元化獎」兩項殊榮。這兩個獎項旨在表彰Tecnotree在創新和新技術應用領域取得的成就,以及經由工作場所多樣性培養傑出數位人才的努力。

此外,Tecnotree繼續投資於新的倡議,包括Tecnotree Sensa Fabric AI/ML平台、Tecnotree Moments、Tecnotree DiWa(數位錢包)和SaaS,並成功參加了本季度的多場全球科技盛會。

關於Tecnotree Tecnotree是一家支援5G的數位化業務支援系統(BSS)供應商,具有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功能以及多雲端可擴充性。Tecnotree在TM Forum Open API一致性榜單中位列第一,擁有59個開放API,這是我們追求卓越並持續為CSP和DSP提供差異化體驗和服務的結果。我們敏捷和開放原始碼的數位化BSS堆疊涵蓋電信和其他數位服務行業的完整業務流程(從訂單到現金)和訂閱管理,創造超越連接的機會。Tecnotree還透過Tecnotree Moments平台向其訂閱者提供金融技术和B2B2X多體驗數位市集,以賦能遊戲、健康、教育、OTT和其他垂直生態系統中的數位化連接社群。Tecnotree已在那斯達克赫爾辛基證券交易所上市(TEM1V)。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www.tecnotree.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