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01 | 中央社

正成集團集結各大影音設備原廠推免費課程 知名 YouTube 創作者親自教學

正成集團集結各大影音設備原廠推免費課程知名 YouTube 創作者親自教學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101 )如何成為「可變現」的創作者是你正面臨的困境嗎?《 9 位 YouTube 超人氣創作者教你提升觀看數、增加副業收入》九堂免費課程邀請 HowHow、阿神、Onion Man 洋蔥、馬田、Soya手癢計劃、瑩真律師、璐洛洛、阿駿以及 YES 先生掌門人 Daniel 等 9 位超人氣創作者線上授課,講師們從影音企劃、攝影、直播、短影音、粉絲經營到團隊經營...等各個不同的角度切入,能讓你吸收眾人經驗與智慧,不只帶你更上一層樓,更無私分享成功關鍵。

正成集團為台灣的創作者們提供更多的機會和支持。本次集結了六大設備原廠,包含 Canon 相機、Aputure 燈光、Manfrotto 腳架、RODE 麥克風、智雲穩定器以及 GoPro 運動相機,每一項產品都是創作者的必 BUY 寶物;各原廠亦大力支持與正成集團共同催生《 9 位 YouTube 超人氣創作者教你提升觀看數、增加副業收入》九堂免費課程,並與 Hahow、YouTube 及 CAPCULE 合作,提供全方位創作者實戰教學。

除了上述六大國際品牌之外,正成集團也邀請到全台灣首家使用 SDE 快剪快播(Same Day Edit)影像製作婚攝團隊 Mr. Yes 的掌門人 Daniel 錄製一堂課程,為學員們講述「進階攝影設備與設定技巧」。緊湊有深度的 20 分鐘課程,運用上述六大原廠之產品,一一實際操作,無論是燈光的安排、拍攝的技巧掌握…在此堂課中都有清楚的陳述,幫助創作者們在競爭激烈中脫穎而出,創造亮眼觀看數。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