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2 | 中央社

信義房屋新廣告寫實刻畫婚姻 上線5日衝破百萬觀看

信義房屋近日推出全新品牌廣告,影片以「大部分人剛成家時,不都是幸福的?」作為破題,畫面導引至主角夫妻在日常瑣事的互動與反應,演繹婚姻生活歷經時間磨合,幸福開始變得模糊,唯有勇敢面對,才能用力相信彼此、維繫感情;帶領觀眾思考「信任」與「理解」,帶出品牌以用心理解客戶心中的需求、提供超乎期待服務,造就大眾對信義房屋的信任。由於畫面生活化且真實引發共鳴,上線僅5天就衝破百萬觀看數。

影片上線同時,信義房屋亦推出「幸福交心試」心理測驗,透過簡單小測驗分析性格以及適合的居家空間,參與活動即可抽蘭城晶英酒店住宿券,分享心理測驗結果更有機會將星宇航空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帶回家。

信義房屋深知,賣的不只是房子,而是家、信任,更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秉持創辦人「心中有他人」的信念,立業至今40多年來以「以人為本」的服務價值信念,真誠相待客戶需求。新一波廣告請來曾獲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獎、作品入選坎城影展,同時也是今年金馬獎最佳導演獎入圍的知名導演蕭雅全操刀,演繹信任、理解與幸福之間的關聯。

廣告以生活常見的夫妻互動帶領觀眾從「隨著時間的過去,幸福還在嗎?」思考,透過寡言的先生與負責打理家中細節的妻子之間的互動,點出連結婚姻的維繫之道,來自於彼此願意付出多一分理解才能讓信任更堅定。影片中經紀人員以第三人的視角,讀出不擅言詞的先生的無助,除了陪伴客戶、了解客戶想法外,也透過細節觀察進一步理解客戶可能的換屋需求、提供專業建議,進而協助客戶找尋到合適的房屋,帶出「信任,來自多一分的理解」的品牌信念。由於題材生活化、影片細膩寫實,廣告上線僅5日就有超過130萬人次前往觀看完整版。

除廣告影片外,信義房屋同步推出「幸福交心試」心理測驗,透過六個問題分析潛在性格,邀請消費者一同探索自己與最在乎的人之間,心的距離有多遠,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完成測驗即可參與抽獎、有機會獲得蘭城晶英酒店住宿券;分享測驗結果至個人臉書,再加碼抽星宇航空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

信義房屋創立迄今超過40年,透過用心理解消費者需求,提供服務、深入人心,成為消費者信賴的房仲品牌。經營穩健、透明,連續9年獲得公司治理評鑑前5%,為房仲業唯一,亦是房仲業唯一榮獲國家品質獎的企業。本業之外,啟動「社區一家」幫助超過3000個社區圓夢、並進一步推動「地方創生」,獲得總統文化獎肯定。秉持「先義後利」的精神與理念持續推動正向善循環,與大眾共創永續好生活。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