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1-04 | 中央社

台灣基進掛看板諷刺 馬文君團隊:不予回應

台灣基進在南投縣草屯鎮設「投給馬文君的每一張票,都在幫助中國侵略台灣」看板;對此,遭指名的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團隊向媒體表示,不予回應以免被有心人士拿來作文章。

馬文君捲入國造潛艦洩密案,台灣基進在馬文君選區之一草屯鎮設立「投給馬文君的每一張票,都在幫助中國侵略台灣」看板,並呼籲選民政黨票投台灣基進,台灣基進創黨主席陳奕齊、立委參選人楊佩樺今天到草屯鎮演出行動劇,提醒南投縣民用選票下架馬文君。

陳奕齊說,盼各地支持者提供免費看板或贊助看板,讓他們「上架看板、下架中國木馬立委」,立委忠誠調查跟安全考核,應比一般百姓更嚴格,否則台灣立法院不就成為中共在台灣的橡皮圖章院,中共除要在台灣扶植代理人總統,可操控的立委進立院也是重大目標。

楊佩樺表示,馬文君阻擋國造潛艦及軍事預算前,已跟中國統戰單位密切交往,多次受邀協助動員、組織台灣師生赴中國參加免費夏令營,甚至也曾親身參加活動開幕,每次活動都被中共官媒大肆報導宣傳,提醒人民不要讓中共紅色代理政客進入立法院。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