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0 | 中央社

臺東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11日火熱登場 經典男神邀您共度1111光棍節

臺東市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近年來已成為樂齡朋友每年最期待的音樂聖地,縣府文化處推出頗受民眾熱愛的「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年度最終場,11月11日晚間7點至9點文化里日式建築文化園區,將迎來眾所矚目及令人為之瘋狂的「經典男神」為主題,齊聚謝雷、徐乃麟、楊慶煌、霍正奇等歌手,邀請大家一起共度1111光棍節。

縣長饒慶鈴表示,藝文活動是我們文化政策的核心,近年來一直積極打造全臺東都是美術館的概念,讓藝文走入生活、遍及各個角落,我們相信藝術和音樂有著跨越世代的魔力,可以連結不同年齡層的人們,為臺東朋友帶來更多歡樂和互動。縣府自辦理老歌演唱會後臺東樂齡朋友每年都相當期待每場活動,今年的最後一場將再次震撼臺東,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指出,縣府一直致力於推廣藝文活動,並為樂齡族群提供多元的藝文體驗,「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更是其中的重要部分,希望打破年齡界限,讓所有人都能享受高品質的音樂表演。今年最終場以「經典男神」為主題,特地選在雙11光棍節舉行,並邀請臺灣不同年代的四位男神嘉賓獻唱,包括「寶島歌王-謝雷」、「綜藝大哥-徐乃麟」、「一線小生-楊慶煌」以及「戲劇一哥-霍正奇」,來到臺東陪你一起共度光棍節,讓你1111不孤單,並為光棍節增添一份特別的樂趣,由男神系列帶您回顧眾多經典歌曲,讓您陶醉於懷舊的旋律中。

11日晚上7點在臺東市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懷著熱情享受青春記憶中的美好,讓音樂將我們匯聚跨越年齡的距離共享美好的旋律。更多詳情請上Facebook粉絲團「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查詢或致電089-350382洽詢,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權利,並即時公告相關訊息。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