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4 | 中央社

月下老人降臨運動中心 25對男女點燃愛情火苗

誰說11/11光棍節就只能一人度過呢?臺中市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辦理「1111羽球交友~光棍不再有」單身聯誼活動,吸引上百名單身男女參加,安排聯誼民眾透過羽球交友的方式邂逅美好愛情。

「1111羽球交友~光棍不再有」在(11)日舉行,邀請18歲到40歲且熱愛羽球運動的未婚男女,本活動獲得好評,成功吸引民眾興趣,報名踴躍,一開放報名表即額滿。活動首先以中心專業Zumba有氧教師帶動跳熱身,爾後採羽球雙打模式混和聯誼進行,目的是讓所有參加民眾皆可運動、玩得開心及認識異性朋友,並利用羽球比賽期間,小組成員把握時間相互認識,男生將自己的小愛心貼紙貼在心儀女生名牌後面,女生從名牌後面的愛心中挑出一個喜歡的男生,現場配對!朝馬運動中心執行長李湘梅表示,朝馬運動中心是臺中市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擁有國際標準的羽球場,開幕以來致力於提升臺中市民運動習慣,藉由辦理相關運動賽事與各類活動,吸引民眾參與,持續朝「多用運動卡,少用健保卡」之願景邁進,帶動城市運動風氣!

李執行長說,去年活動促成23對佳偶,今年更增加至25對幸福單身男女成功配對,期望透過活動辦理增加單身男女互動機會,讓單身男女擴大交友圈,尋覓幸福,利用羽球搭起緣分的開始。為鼓勵單身男女配對成功,增進感情交流,營造幸福互動情境,特別準備電影票,希望能增加見面機會及話題,期望未來可以邀請配對成功的各位學長姐們到現場給學弟妹們一點鼓勵。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