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6 | 中央社

漸強實驗室助攻 2023「AI 未來商務展」 獲 LINE《最佳創新科技運用獎》

首屆LINE Biz-Solutions Awards遴選出創意使用 LINE 官方帳號的品牌,包含串聯科技、數據、創意、體驗且實現品牌與科技虛實整合等五大獎項。其中由數位時代主辦、與漸強實驗室合作的 2023 《AI 未來商務展》勇奪《最佳創新科技運用獎》,以全台首次透過眼動儀+Beacon技術打造的展會活動個人線上諮詢臺,將不同的科技解決方案體現在展會活動中,呈現出顛覆過往的創新看展體驗。

2023 《AI 未來商務展》線上諮詢臺(圖片來源:未來商務)

領先業界漸強實驗室以AI 大數據應用驅動精準行銷

連續二年為LINE唯一金級技術夥伴的漸強實驗室專注於發展商業對話的 SaaS(軟體即服務)工具,致力開發與應用 MarTech 行銷科技,相信科技與數據能放大對話價值,幫助企業與品牌數位轉型與精準行銷,創造美好顧客體驗。結合 AI 與行銷自動化等應用,所提供的兩大產品:全方位行銷平台 MAAC(Messaging Analytics & Automation Cloud)、對話互動平台 CAAC(Conversation Analytics & Automation Cloud),不僅深耕 LINE 官方帳號並擴及SMS 簡訊等多渠道,亦提供行銷、客服、銷售三大面向解決方案。漸強 MAAC 全年度發送四十億則訊息,結合其中的瀏覽、點擊、交易紀錄等互動數據,組成各種數據模型,成為精準行銷的基石;同時透過完整的生態串接,極大化數據運用分析價值。

2023 《AI 未來商務展》將不同的科技解決方案體現在展會活動中(圖片來源:未來商務)

2023 《AI 未來商務展》營造大型會場中的「虛實交錯」體驗

消費者渴望透過手機自由快速地穿梭在不同空間,同時完成許多不同事務,強大搜尋引擎的誕生,亦讓人們習慣在遇到問題的第一時間用手機找答案。漸強實驗室與2023《AI未來商務展》抓準消費者心態,聯手打造「線上諮詢臺」,將活動現場 135 個攤位的資訊內容,建立在未來商務的 LINE 官方帳號中,透過漸強實驗室開發的彈性圖文選單設計,觀展者可直覺使用找地圖、找攤位、找活動等功能,點擊想找的攤位名稱,便會跳出該廠商的攤位資訊,更結合線上大會地圖指引到攤位地點。線上諮詢臺不僅大幅減輕服務實體諮詢所需要的人力,也妥善分散人流,提升觀展滿意度。

此外,2023 AI 未來商務展與漸強實驗室合作,在整個會場 11 個展區內都埋設了 LINE Beacon,讓參觀民眾只要開啟藍芽並加入 LINE 官方帳號,就能在逛展同時自動收到 LINE Beacon 觸發的推播訊息,內含觀展路線、限定任務、相關資訊等觀展人當下所需內容。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