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0 | 中央社

百加得榮獲Great Place To Work®遴選為《財星》2023年「全球最佳工作場所」,名列第18位

百加得榮獲Great Place To Work®遴選為《財星》2023年「全球最佳工作場所」,名列第18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120 09:52:43)該家族企業公司以其職場文化獲得表揚 百慕達,漢米頓--(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最大私人控股國際烈酒公司百加得(Bacardi)歡慶首度登上Great Place To Work®和《財星》雜誌主辦的「全球最佳工作場所」(World’s Best Workplaces™) 名單,在2023年名單中名列第18位。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117162333/zh-HK/

Great Place To Work從加入其員工調查的企業中遴選全球一流公司。該員工調查代表全球1480萬名員工的心聲。25家「全球最佳工作場所」因打造世界級的非凡員工體驗、高度互信的關係以及對人人公允平等的工作環境脫穎而出。

「百加得身為一家經營至第七代的家族企業,素有勇敢無畏的傳統,我們對待每位員工有如自家人,並以企業創始人的初心領導公司。」全球人力資源副總裁Scott Northcutt說,「我們向來深知百加得是一個擁有強大文化的不凡職場,但獲得這份認同仍令我們驕傲不已。」

百加得的全球人力由9000多名人員組成,他們被稱作「Primo」,而不是「雇員」。「Primo」在西班牙語中指「表親」,這個稱謂向在公司血液中流動的拉丁美洲傳統和家庭企業文化致意。百加得的產品組合內有200多種品牌和商標,包括這個產業中幾個最具代表性的名字,像是百加得(BACARDÍ®)蘭姆酒、PATRÓN®龍舌蘭、灰雁 (GREY GOOSE®)伏特加等。

就在此前不久,百加得還獲得了下列幾項傑出工作場所獎項: •《富比士》2023年「全球對女性最友善企業」•歐洲最佳工作場所 •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最佳工作場所•並有50多個百加得營運據點得到「最佳工作場所」(Great Place to Work®)認證。 「全球最佳工作場所」是全球唯一一個根據員工獲得公平待遇情況遴選得獎者的公司文化獎。該獎看重的是各公司如何打造跨種族、性別、年齡、身心障礙、其他任何員工認同及職位的出色員工體驗。

「全球企業主對人員和地球都負有極大的責任。」Great Place To Work執行長Michael C. Bush說, 「這些優秀公司發揮了難以置信的影響力,不僅支援其員工,並竭力在世界各地建立更公平、更安全、更健康的社群。賦權人員為追求目標而工作時,他們就會投以創新和表現作為回饋,並為全體人類建設更美好的社會。」

要進入《富比士》「全球最佳工作場所」名單,必須通過一段激烈的競爭過程。全球職場文化權威Great Place To Work透過嚴格分析及高度保密的員工意見回饋選出入榜公司。僅有已獲得「最佳工作場所認證」(Great Place to Work Certified™) 的企業方有資格參加角逐。

關於Bacardi Limited 全球最大私人控股國際烈酒公司百加得有限公司 (Bacardi Limited)生產並銷售烈酒和紅酒。百加得有限公司的產品組合共有200多個品牌和商標,包括百加得(BACARDÍ®)蘭姆酒、PATRÓN®龍舌蘭、灰雁 (GREY GOOSE®)伏特加、帝王(DEWAR’S®)蘇格蘭調和威士忌、龐貝藍鑽 (BOMBAY SAPPHIRE®)琴酒、馬丁尼(MARTINI®)苦艾酒和氣泡酒、CAZADORES®100%藍色龍舌蘭酒,以及WILLIAM LAWSON’S®蘇格蘭威士忌、D’USSÉ®干邑白蘭地、ANGEL’S ENVY®美國純威士忌和ST-GERMAIN®接骨木花酒等其它一流新興品牌。家族企業百加得有限公司成立於161年前的古巴聖地牙哥,目前擁有約9000名員工,在11個國家及地區經營多所生產設施,將各品牌商品銷往160多個市場。百加得有限公司是指百加得企業集團,包括百加得國際有限公司(Bacardi International Limited)。敬請造訪http://www.bacardilimited.com,或者在LinkedIn、Instagram或X上關注我們。

關於《財星》「全球最佳工作場所」 Great Place To Work收集並分析在「最佳工作場所認證」企業員工遞交的保密調查意見回饋,遴選「全球最佳工作場所」。該調查反映了全球620萬名員工的心聲。評量的基準是各企業為打造出色工作場所、以及在全球多國對人員和社群發揮正向影響力而投入的努力。企業必須在2022年間或2023年初名列亞洲、歐洲、拉丁美洲、非洲、北美或澳洲至少五份「最佳工作場所」名單,且全球各地員工總數在5000名以上,其中40%必須位於總部所在國家以外,方有資格參加角逐。請點選此處閱讀完整的調查方法。具備資格的企業必須加入Great Place To Work Trust Index™調查。如有意競逐明年度的名單,請從這裡開始。

關於Great Place To Work Great Place To Work是職場文化的全球權威機構。從1992年以來,已經對全球一億多名員工進行調查,並運用調查所得的深度洞見找出最佳工作場所的共同特色:信任。其員工調查平台讓產業領袖從意見回饋、即時報告和根據資料做出人員決策所需之洞見中獲得進步力量。Great Place To Work的使命是協助所有企業成為適合人人的出色職場,進而建設更美好的世界。它的所有行動均以這個信念為準則。請造訪greatplacetowork.com,及LinkedIn、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進一步瞭解Great Place To Work。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117162333/zh-HK/

CONTACT: Jessica Merz 全球企業傳訊副總裁 jmerz@bacardi.com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