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24 | 中央社

新北耶誕演唱會12/9起連2天飆歌 18組卡司揭曉

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巨星耶誕演唱會的18組演出卡司,壓軸卡司包括歌手張震嶽、「LOCAL天團」玖壹壹、「情歌王子」李聖傑及「全能天王」周湯豪,輪番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組合。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在「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記者會指出,耶誕城成為旅遊熱點,根據統計,目前參觀耶誕城的人數已達110萬人次。

新北市觀旅局表示,演唱會將於12月9日及12月10日兩天舉辦,演唱會將由金鐘獎主持人吳((女冊)儒接下主持重任,將搭配林莎及曾子余、楊銘威共同主持。

記者會並公布演唱會18組演出卡司,首度登上耶誕城舞台的郭書瑤以一身亮眼紅色連身裝現身記者會。郭書瑤表示,很開心能在歲末年終與樂迷互動,將演唱「不要不要」等曲目。

觀旅局指出,演出陣容還包括ALL IN 5、Karencici、Ozone、YOUNG POSSE、吳思賢、五堅情、宇宙人、李東軒、高爾宣、陳勢安、陳威全、黃玠瑋、閻奕格,曲風包括搖滾、嘻哈饒舌、抒情、唱跳。

連續兩天的演唱會,觀旅局表示,雙壓軸卡司為9日包括近期擔任「滾石摘星號」節目主持人的歌手張震嶽及「LOCAL天團」玖壹壹,輪番帶來膾炙人口的經典神曲組合;10日的壓軸有「情歌王子」李聖傑及「全能天王」周湯豪演唱。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